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群獸追女仔

群獸追女仔


群獸追女仔

群獸追女仔
《精裝群獸追女仔》(Zookeeper)把故事設定在波士頓的一個動物園裏,透過動物管理員Griffin和一眾動物的互動,讓觀眾同樣看得輕鬆愉快。

電影原來的名稱就是簡簡單單的《Zookeeper》,也就是當中的主角Griffin;《精裝群獸追女仔》算是一個不錯的中文片名,卻似乎還沒有修飾到最貼切。假若是玩諧音,倒不如直接叫作《精裝禽獸追女仔》,況且電影中也真的有禽類動物啊!

動物也報恩
Griffin(奇雲占士飾)是一位細心又良善的動物管理員,他覺得跟動物相處,比跟女生相處容易得多。某天,他跟舊情人Stephanie重遇,動物園裏備受Griffin愛護的動物們,決定要幫他一把──以各自的秘技與心得,教他追女仔。基本上,你在其他類似題材的電影中,看到的情節或笑料,也會在《精裝群獸追女仔》中出現。對於某些觀眾來說,可能會感到新鮮感欠奉,但是,因為電影中的動物,在群戲上仍然十分搶鏡,對白也算是抵死,依然能夠炮製出一定的娛樂性。更重要的,整部電影雖然是另一大品牌公司的出品,卻比起近年的迪士尼製作更加善良,良善的動物幫善良的人,所有的笑料也是那麼潔淨呢!

群星打造群獸騷
也許,不少觀眾對男主角奇雲占士不算熟悉,但是,《精裝群獸追女仔》幕後班底其實極有來頭。除了著名喜劇天王阿當桑廸拿擔任監製,並為馬騮仔Donald配音之外,其他聲演巨星更包括:雪兒(聲演女獅子Janet)、史泰龍(聲演獅子王Joe)、Nick Nolte(聲演黑猩猩Bernie),更找來人氣監製Judd Apatow聲演大笨象Barry呢!

雖然星光熠熠,但是,電影的劇本絕對稱不上出色,當中有不少笑料似曾相識,有些甚至並不惹笑。就算奇雲占士是多麼出色的喜劇演員,也不能夠化腐朽為神奇。當然,對於喜愛動物的朋友來說,你仍會因為當中的動物,比起我們人類更聰明和可愛,而照樣喜愛這部動物喜劇。

群獸追女仔
引用自:《精裝群獸追女仔》唔係人咁品

群獸追女仔 影片
影片:精裝群獸追女仔 (香港版預告) Zookeeper (HK Trailer)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