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陳慧琳懷孕

陳慧琳懷孕


陳慧琳懷孕

陳慧琳懷孕
陳慧琳懷孕三月報喜訊 放鬆迎來新寶貝。陳慧琳(Kelly)在出席活動中向大家報喜:「我懷孕啦!已經滿三月,可以跟大家分享喜悅了。」真的要恭喜陳慧琳。

陳慧琳(Kelly)被記者注意到小腹隆起,上圍似乎更為豐滿,陳慧琳也大方承認懷孕了,也坦言是人工受孕。

陳慧琳表示:「已經推掉了圣誕節的一些活動,但不會完全停工。」會好好注意休息,但對預產期暫時保密。

這個孩子對陳慧琳來說,意義不凡。

因為今年初,陳慧琳曾經痛失了一對雙胞胎女兒,令Kelly傷心不已,所以,這次懷孕對Kelly是一種最好的安慰。

陳慧琳與老公劉建浩(Alex),拍拖16年,2008年10月結婚。

次年7月,誕生下兒子劉升(蝦蛟仔)。

2011年初,陳慧琳高調宣布二度有孕,人工受孕雙胞胎女兒成功,但3月時意外流產,令Kelly一度情緒低落。

此后,有媒體拍到陳慧琳去寺廟為女兒們做法事,看來對流產的事,十分在意。

媒體都知道陳慧琳生仔心切。8月間,就有香港某周刊爆料,當時的報道稱,陳慧琳已悄悄在今年6月經由人工受孕又順利懷了「龍鳳胎」。

現在,陳慧琳(Kelly)親自說明懷孕三月,當時的懷孕報道就完全不可信了。不過,懷孕的時間相差也不太多,陳慧琳此次又選人工受孕,說明陳慧琳真的有做準備。

所以,這次降臨的孩子,是陳慧琳期待中的寶貝。Kelly透露,還未告訴兒子蝦蛟仔,自己懷孕的事情。陳慧琳笑稱:「有工作,可以讓自己放輕松,也不會對懷孕的事情那么緊張了。」

陳慧琳懷孕的消息傳開,圈中好友紛紛祝賀。容祖兒就公開表示:「用什么方法都是想實現愿望!(回應陳慧琳人工受孕)知道再做媽咪是她心愿。」

雖然,陳慧琳一臉輕松,但畢竟此前有過流產,所以還是要小心一點,祝福寶寶健康,蝦蛟仔有伴!

陳慧琳懷孕
引用自:陳慧琳懷孕三月報喜訊 放鬆迎來新寶貝

陳慧琳懷孕 影片
影片:陳慧琳懷孕@熱搜網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