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林欣彤 手下敗將

林欣彤 手下敗將


林欣彤 手下敗將

林欣彤 手下敗將
林欣彤 手下敗將 新碟熱賣。林欣彤(Mag)首張個人唱片《VOCALIST》賣得3萬張白金唱片成績,昨日獲唱片公司舉行祝捷會。高層吳雨更宣布安排Mag明年進軍紅館,嚇得她即時迴避眼神。Mag坦言未想過新碟會有好成績,對她這個愛音樂的人來說,能在音樂方面有路行已很幸運,而且入行短短時間已儲夠買樓首期。

搵夠買樓首期
唱片成績理想,可會對年尾新人獎信心大增?Mag說﹕「沒關係吧!我信心是有,但獎項無所謂。其他新人得獎,我也開心。」至於進軍紅館,她表明不用太快,希望做好所有工作,她說﹕「這不是賽跑,我有歌唱就可以,不是說在那裏唱或有沒有獎。」問兩個緋聞男友胡鴻鈞和羅孝勇可有表示?Mag說沒有,指他們可能仍未知她獲白金唱片成績的消息。

林欣彤 手下敗將
引用自:林欣彤新碟熱賣

林欣彤 手下敗將 影片
影片:林欣彤 手下敗將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