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狠母微波爐叮死女嬰[圖+影]

狠母微波爐叮死女嬰[圖+影]


狠母微波爐叮死女嬰

狠母微波爐叮死女嬰
美國有兩個狠母把親生女兒殺死,其中一名華裔母親把年僅六周大的女兒,放進微波爐狂「叮」,導致女兒嚴重灼傷致死;

另一狠母則狂餵女兒吃止痛藥,然後活生生把她燒死。加州薩克拉門托( Sacramento)警方前天(周二)拘捕 29歲華裔婦人楊卡(音譯,圖),懷疑她在三個月前把六周大的女兒米拉貝爾( Mirabelle Thao-Lo)放進微波爐「叮」死。她當時訛稱癲癇發作,把手抱的女兒掉落地,她醒來時女兒已沒呼吸。


狠母微波爐叮死女嬰

但警方發現女嬰身體有四級廣泛燒傷,極不尋常,於是翻查全國案例,證實只有俄亥俄州、德州和維珍尼亞州出現三宗將子女放進微波爐「叮」死案。

當局將控告楊卡謀殺罪,暫時仍不清楚她犯案動機,她三名兒子已交由親戚照顧。

另外,內華達州 26歲媽媽阿登也狠心殺女,今年 3月將過量止痛藥餵給兩個月大、患有嚴重殘障的女兒吃,然後把她放入垃圾袋,淋汽油點火,將女兒活活燒死,被控謀殺罪。

狠母微波爐叮死女嬰
引用自:華裔狠母謀殺 微波爐「叮」死女兒

狠母微波爐叮死女嬰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6-23 - 華裔狠母謀殺微波爐「叮」死女兒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