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黎明婚變

黎明婚變


黎明婚變

黎明婚變
樂基兒昨天以客席形象指導身份,出席一美國品牌時裝秀。近日傳出樂基兒與黎明婚變並收拾行李搬家,問到此事時,樂基兒模棱兩可地回應有可能,但最後還是表示不答了。


黎明婚變

樂基兒心情並沒有受傳聞影響,依然笑容滿臉。不過被問到是否收拾行李走?她則表示對于雜志的報道不會回答,也隨便他們寫什麼無需響應。但當問到有否搬家?樂基兒像有弦外之音回應說:“不答了,May be(可能)!不過都是不回答了,因為答不答也給寫,沒做過什麼也被人寫,但覺得都很有創意和有趣呢!”


黎明婚變

多年來經常會有負面報道,樂基兒坦言最初會感到不高興,現在會睡醒一覺就沒事,可能是已經成了習慣,也覺得不能去責怪傳媒,現她會不受八卦新聞影響。問到老公黎明又會不會生氣?她笑說:“這個問題不答,因為是關于他的,三個星期前我講過不說他的事,便即刻有這些新聞出來了。”但現說到與老公好有距離似的?樂基兒堅持私人事不講,要問老公是否也為報道生氣,應該去問他本人,而她自己心情倒沒受影響,她自覺這方面會很專業。

另提到最近有不少模特兒也投資其他生意,樂基兒覺得不少新晉模特兒都很聰明和成熟,值得她去欣賞。對她自己來說,從04年開始已經秘密投資生意,卻與藝術行業無關,她只透露中環也有生意,且一直有錢賺。

黎明婚變
引用自:樂基兒被傳與黎明婚變搬家 模棱兩可回應有可能

黎明婚變 影片
影片:傳章子怡介入黎明婚姻 樂基兒模糊默認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