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捐精後裔千人

捐精後裔千人


捐精後裔千人

捐精後裔千人
加拿大紀錄片製片人史蒂文斯宣稱,通過過去30年的精子捐贈,他的後裔已經達到1000人。

他表示,後裔遍及美國、加拿大、歐洲以及其他地區。斯蒂文斯的評論不禁引發人們對精子捐贈管理鬆懈的擔憂。

報道說,一些國家有正式法律,限制某個捐贈人可以擁有的後裔數量。

但是在美國和加拿大,還沒有這種法律。精子銀行有他們自己的規則,但通常受到忽略。

很多情況下,申請人可以根據眼睛顏色、體格或IQ水平選擇捐贈人,這引發「設計嬰兒」的擔憂,此舉也導致像史蒂文斯這樣的捐贈人擁有大量後裔。

生育專家警告稱,過度依賴同一個捐贈人,將增加基因遺傳病、畸形以及血親亂倫的危險。

史蒂文斯已經拍攝尋找自己生父和後裔的紀錄片,他說:「我們不能排除這些來自同一個精子捐贈人的後代邂逅、相愛甚至產下後代的可能性,甚至捐贈人本人,也可能與自己的親生女兒發生性關係。」

據報道,33歲的精子捐贈人塞斯勒,已經擁有70個後代。加拿大喜劇演員斯塔巴克證實稱,一名曾靠出售精子賺錢的男子,其後代已經達到533人。

一些批評的聲音指向捐精診所和精子銀行。他們認為,這些機構對那些受歡迎的精子捐贈者沒有任何限制,肆意地讓他們捐出大量精子,產生很多孩子,從中獲取巨額利潤。

批評者認為,被捐贈方應該獲取更多關於捐贈者健康情況的信息,應該有法律來限制同一名精子捐贈者可能產生的下一代的數量,也應該重新評估目前的捐贈者匿名政策。

捐精後裔千人
引用自:加國捐精者稱有後裔千人

捐精後裔千人 影片
影片:捐精竟然生了150個小孩!(美國)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