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待我如女王

待我如女王


待我如女王

待我如女王
昨日師倩開車征婚,引來路人側目。


待我如女王

10月8日,網友拍攝到的征婚車。

昨日上午,長沙韶山南路上,一輛紅色雪鐵龍世嘉引來路人圍觀和熱議,車身貼滿征婚啟事,且附大幅美女照片。“求老公一枚,有車又有房,待我如女王。”該女子說,自己10月5日開始高調征婚,已經有上千網友加她QQ搭訕。目前,網上關於她高調征婚的帖子,點擊率已超過十萬,網友稱她“女王姐”。


待我如女王

“真的想嫁人了”
昨日上午10時許,在網絡上已經成為熱門話題的“征婚車”出現在長沙韶山南路上。駕駛世嘉車的是位紅衣女子,因為其愛車貼滿了征婚啟事,引來路人圍觀熱議。一男子駕駛保時捷主動上前搭訕:“美女,我加你QQ啊!”

“來追我!謝絶官2代!謝絶富2代!謝絶2婚男!”車上征婚啟事,紅色字型,貼滿整個車身。車身上附帶“自我介紹”:“芳齡27歲,身高167cm,長相87分”,“求老公一枚,有車又有房,待我如女王,QQ43006366”。

紅衣女子名叫師倩,她承認征婚啟事是自己貼的,也是替自己征婚,因為“真的想嫁人了”。車子一停,就引來衆人圍觀,路人看的不是車,而是滿車的征婚啟事。

“你去追她。”一位李姓男子一邊打量着師倩,一邊慫恿旁邊的朋友,“去要她的電話啊,再加她的QQ。”

“太瘋狂了吧!”一位路過的女大學生說,非常佩服這位“勇敢”的女孩。而一位路過的大媽感嘆,雖然女孩長得漂亮,條件不錯,但是,“我不喜歡有這麼高調的兒媳婦。”

“QQ都加爆”
國慶期間,師倩參加了幾場婚禮,看着姐妹們開始擁有幸福,“真羡慕,我也想結婚啊。”於是,萌發了征婚的念頭。本想去參加電視台的征婚節目,但是,“那個太束縛自己,而且在節目錄製現場的選擇面並不大。”於是,她和閨蜜商量:怎樣有成效地“特別”征婚。

師倩是一個性格開朗,甚至有些古靈精怪的人,平時就喜歡惡作劇,這次把雷人的征婚啟事貼到了愛車上。

“征婚車”已經開了五天,師倩記得,10月5日,雨過天晴,她便開着貼滿征婚啟事的愛車出去溜達。她說一出門,就有很多人追上來搭訕,要電話,加QQ求交往。

有網友拍下這則征婚啟事,發布在網絡上。天涯、紅網、貓撲等各大論壇轉載,一夜之間,“辣!長沙美女將征婚啟事貼滿車”的帖子點擊率已超過十萬,網友跟帖評論上千,引發微博的轉載熱潮。

“QQ好友加爆了。”征婚啟事上的QQ號是新申請的,幾天之內,“起碼有一千多人加我Q。”師倩自己都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的關注,意外的同時也為接下來如何“應付”這些桃花運小傷腦筋。因為加QQ的人實在太多,讓她無法都一一細緻了解,而有些人加了QQ看她半天不回話,還以為她是騙子。

“要勇於表達自己”
師倩高調征婚,引無數“青年才俊”競折腰。面對美女的高調和熱情,網友總是hold不住,此事也遭到大群網友質疑。有網友反感:唯恐天下不亂;也有人質疑幕後炒作:“炒吧,千萬別炒糊了。”

面對指指點點,師倩解釋,“是真的想嫁人。”她覺得,“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的權利,只要沒有傷害到其他人。現在是個性化的時代,就要勇於表達自己。”

五年前,她從長沙大學畢業,大學期間談過一個男朋友,分手了。後來一直忙於工作,從事建築招標行業,工作繁忙,空閑時間少。平日雖有不少朋友給自己介紹,但不合適,一直拖到現在。今年27歲了,師倩說自己已經是“剩女”,不得已才這麼高調征婚。爸爸媽媽離婚了,她跟媽媽生活,“也希望家裏有一個男人,一起分擔生活的壓力。”

對於師倩的“高調”行為,師媽媽也是支持的,只要能把女兒嫁出去,不管高不高調,也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師倩說,因為自己要求比較高,平時很難找到合適的, “有些高不成低不就吧。”所以不得已想出這一招。

關於理想的對象,師倩覺得對方一定要比自己大,十歲以內都可以接受。身高至少178cm以上,她強調:“因為我有167cm。”

“人格要好,孝順且上進,最重要的是對自己要特別特別好,如女王一般。”師倩說,正因為高調征婚,已經有很多人認識自己,QQ上有人約自己去吃飯、看電影、散步。

面對衆多追求者,她說要慢慢挑選,找自己合適的,“我相信很快會找到白馬王子。”

麻辣婚姻觀

“有車又有房,待我如女王”

本人解釋
師倩在長沙有車有房,她覺得對方也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有車有房是基本要求,“當然,在有經濟基礎的同時,還要真心待我。”

衆人評論
27歲的上班族小娟:贊同,“大多數人可能表述得溫和一些。其實有車有房,也不算是太高的要求了。”

25歲的王先生:“壓力很大”,“難道一開始就都有房有車?如果只接受成功了的我,而不接受還在奮鬥中的我,這樣的女人我是不會接受的。”

50歲的鄒先生:“每個人選擇對象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有一定的要求。究竟更看重人本身還是看重物質條件,這是個糾結的問題。但不要被物質條件完全誘惑,物質條件是可以去創造的,人好更重要。”

“謝絶富二代、官二代、二婚男”

本人解釋
“我沒結過婚,所以對離過婚的男人有點排斥。”師倩表示,“離過婚的男人,可能是有某些性格缺陷,這個有點怕。”至於排斥富二代、官二代,“我更想找一個家庭簡單一點的男人,家庭條件先天太好了的,可能難以和將來的婆婆公公相處。而且富二代、官二代,讓我有種不踏實的感覺。我想找的是一個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擁有一切的人。”

衆人評論
27歲的上班族小娟:對“二婚男”並不是太排斥,“只要人好就行。但可能自己還是不會找二婚男,因為家裏父母會不贊同。”至於富二代、官二代,“在我的朋友裡,還有不少人盼着能嫁入‘豪門’呢。我覺得,還是要看人好不好。”

25歲的王先生:“這個女人還是有一定個性的。二婚可能會有點敏感,拒絶富二代、官二代就有點想不通了。”

50歲的鄒先生:“出身在什麼樣的家庭,並不是他能選擇的吧。不過,門當戶對確實有一定道理,如果自己的條件和對方很懸殊,那還是不要霸蠻。”

待我如女王
引用自:恨嫁美女鬧市高調征婚:有車有房待我如女王

待我如女王 影片
影片:長沙美女求老公 "要有車有樓 要好似女王咁服待佢"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