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糖兄女友 - 糖兄女友 聚少離多[圖+影]

糖兄女友 - 糖兄女友 聚少離多[圖+影]
標籤:糖兄女友, 糖兄女友成員, 糖兄女友組合, 糖兄女友活動, 糖兄女友打扮, 糖兄女友追訪, 糖兄女友公關, 糖兄女友任職, 糖兄女友正常, 糖兄女友阿嫂, 糖兄女友親吻


糖兄女友 - 糖兄女友 聚少離多

糖兄女友 - 聚少離多 糖兄女友 出席時裝活動
組合糖兄妹成員糖妹(黃山怡)昨日以可愛的藍精靈打扮出席時裝活動,她近日不時被追訪,就連糖兄(潘雲峰)最近亦被拍得跟任職公關的女友在街上擁抱及接吻。糖妹說:「糖兄跟女友拍拖6年,我們未成組合之前,我已認識他女友,我還叫她阿嫂呢!」


糖兄女友 - 糖兄女友 聚少離多

糖兄女友 - 聚少離多 糖兄女友 正常
糖妹表示糖兄跟女友聚少離多,所以見面時肉緊些也很正常,她說:「我擔心阿嫂會不開心,因為被人親吻雖然很Sweet,但這是很私人的事。」問她日後出街會否更小心?糖妹笑說:「我很保守,好少在街上這樣(接吻),可能糖兄以為傳媒轉移視線,只會追訪我,誰知他也被拍呢!」

糖兄女友 - 聚少離多 糖兄女友
引用自:糖妹保守拒街頭擁吻

糖兄女友 - 聚少離多 糖兄女友 影片
影片:願賭服輸!! 糖兄妹輸到訓街!!!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