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最牛校車[圖+影]

最牛校車[圖+影]


最牛校車

最牛校車 花費200多萬 按美式校車標准制造
4月18日7點,“最牛校車”在廣東順德樂從騰衝舊小學開出第一班。在樂從騰衝舊小學現場,6點45分,95個學生已經被安排為兩隊,其中1-3年級一隊,4-6年級一隊。7點鐘,“長鼻子”準時上路。家長們表示,目前暫時還沒有收費,據說是要收費。即便是收費,只要孩子安全,也無所謂。


最牛校車


最牛校車

“校車內還配有小藥箱。”校車司機張遠遊說,車內配有50個座位。其中47個小學生座椅,2個監護人椅,1個司機椅。每個座位都配有安全帶,車窗採用下封閉、上推拉式設計,可以避免學童在行車途中隨意打開車窗造成危險。


最牛校車

校巴上的安全出口標識。 客車的窗簾也不同於傳統的校車用膠帶黏住,而是用一個細長的夾子夾住。據說,這樣可以方便學生操作。


最牛校車

第一次坐上這種校巴的小學生們相互打招呼。


最牛校車

日前,廣東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投入200多萬元購置6輛新式校車,將用于接送當地小學生上下學。據了解,這6輛校車由鄭州宇通客車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美式校車的標准生産制造,以安全爲第一要素。6輛新校車將于近日投入使用。


最牛校車

這是樂從鎮新購置的校車


最牛校車

校車的每個座位都配有安全帶。


最牛校車

這是校車停車時會彈出的停車信號臂,以警示其他車輛。


最牛校車 校車的安全出口從內外雙向均可打開


最牛校車

這是校車停車時會彈出的停車信號臂,以警示其他車輛。

最牛校車
引用自:順德“最牛校車”花費200多萬 按美式校車標准制造
引用自:廣東順德“最牛校車”上路

最牛校車 影片
影片:Blue Bird vision School bus "Chinese edition" 超級 國產 美式 校車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