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黎明都怕BB小器 未滿三個月難開口

黎明都怕BB小器 未滿三個月難開口


BB小器

黎明(Leon)前晚出席主演的新片《鴻門宴》首映禮,陳慧琳、劉德華及楊千嬅近日接連傳出將於龍年為人父母,黎明未肯回應何時到他的老婆樂基兒有喜,但明言要顧及懷孕未滿三個月不能宣佈的習俗。


BB小器

黎明、安志杰、謝婷婷及謝賢等,前晚均有出席《鴻門宴》首映禮。談到拍攝該片的話題時,黎明說:「拍攝時不辛苦,與導演李仁港溝通很順利。(對該片票房有信心?)沒有想。」他又透露,月底的聖誕節應該會在工作中度過。


BB小器

近期樂壇天王天后紛紛報喜,繼華仔留言「吾家有喜」後,千嬅亦傳出懷孕未夠三個月,只暗示有喜。他說:「纒,係咩?我只知華仔咋,逢喜事都值得恭喜,無論是誰。(何時到你?)唔好又話我講金句,我引用華仔那句『你懐乖鱓』(你乖乖回答?)暫時答不到。首先,中國習俗(女子懷孕未滿)三個月係唔講得,呢分鐘無,有自然話畀大家知,計劃係私人事,對我個人比較難乖落去,容許我曳一次!」

BB小器
引用自:黎明都怕BB小器 未滿三個月難開口

BB小器 影片
影片:楊千嬅怕BB小器 有喜唔講住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