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吊腳過山車

吊腳過山車


吊腳過山車

吊腳過山車
海洋公園最新的大型機動遊戲區「動感天地」,今日正式開放予市民遊玩,一嘗全港首部雙腳懸空過山車的驚險感受。公園主席盛智文表示,上月的入場人數已比去年同期上升3成,而8月更有逾90萬人次到場,打破34年來最高的單日入場人數 。

「動感天地」斥資近56億元,佔地超過22萬平方呎,連同上月揭幕的「翻天覆地」,合共有6個機動遊戲。新遊戲區內會有全港首部雙腳懸空過山車,最高車速可達每小時88公里。盛智文預計,新園區開放後,聖誕節到場的人數可增加最少兩成。海洋公園的飲食和零售金額在上月上升8成,樂園現階段未有考慮加價。

海洋公園近年多次出現機件故障,盛智文強調,公園已加強遊樂設施的檢查,以後會早點更換零件。

對於競爭對手迪士尼上月新增「反斗奇兵大本營」,盛智文認為,迪士尼感覺上是小朋友去的地方,但海洋公園有最少27個機動遊戲,相信可吸引不同年紀遊客,強調遊戲設施達到國際級。

盛智文「hip-hop」上身
每次以奇異裝扮介紹新設施的盛智文,昨以一身「hip-hop」裝扮現身,他說是反映園區較適合年輕人玩。而多名立法會議員昨應邀出席開幕禮,旅遊界議員謝偉俊試玩過山車後,刻意「蠟起」頭髮以示刺激。「玩完後覺得天堂地獄都試過。」

盛智文昨繼續撐唐英年,讚揚他願意接受傳媒質詢, 承認自己用詞不當,是尊重新聞自由的表現。對於有報章指唐英年蠢,盛智文認為並不公平。

吊腳過山車
引用自:吊腳過山車抵港

吊腳過山車 影片
影片:新加坡環球影城的 吊腳過山車(04.04.10)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