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黃曉明 - 黃曉明變臉情侶檔[圖+影]

黃曉明 - 黃曉明變臉情侶檔[圖+影]


黃曉明 - 黃曉明變臉情侶檔

黃曉明個人簡介
姓名: 黃曉明
生日: 1977年11月13日
生肖: 蛇
星座: 天蠍座
血型: O型
身高: 180cm
體重: 70kg
出生地:山東青島
籍貫:山東青島
中學:青島一中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96級表演系本科
愛好:探索一切未知的世界
外形特點:俊朗清秀、陽光向上。
最喜歡的明星:很多。
最難忘的事情:父母把我養大。
最有成就感的事(詼諧、幽默的話語):長大了。
最討厭的事情:被朋友背叛、被人問隱私
最欣賞的演員:周潤發、梁家輝、喬治·克魯尼
最喜愛的音樂: 流行樂
最喜愛的食物: 西瓜
最喜愛的顏色: 黑白
最喜愛的動物: 狗
最喜愛的國家: 中國
最大的願望:為中國人在好萊塢爭口氣。
座右銘: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If you're not doing something the best you can,then don't do it at all.)

感情事業兩得意的黃曉明,堪稱是兩岸三地最有型小生,但因外型過於俊美,經常被質疑是否動過手腳。近來在批踢踢(PTT)網站上,流傳他12年前的宣傳舊照,當時的他長相普通、眼皮內雙、還有個圓鼻頭,與現在俊俏的五官差很大,先前他替誹聞女友Angelababy的美麗臉蛋掛保證,但自己卻也難逃整形疑雲,被網友認為是最佳「變臉情侶」代表。


黃曉明 - 黃曉明變臉情侶檔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戲劇一哥黃曉明擁有深邃的眼神與高挺的鼻子,擄獲無數女粉絲的心,但卻有網友翻出21歲時的舊照,長相與現在差很大,讓人質疑他曾整形。而他誹聞女友Angelababy長相甜美,一雙電眼迷死無數宅男,但她15歲時箍牙香腸嘴的舊照,驚悚指數百分百,被網友虧她和黃曉明為一對「變臉情侶」。

黃曉明 - 黃曉明變臉情侶檔
引用自:變臉情侶檔?黃曉明矬照、女友暴牙肥唇照曝光


黃曉明 - 黃曉明變臉情侶檔

新浪娛樂訊 近日,黃曉明和阮經天攜手拍廣告的劇照曝光,兩人身穿藍色“舞師袍”上陣舞師。黃曉明自曝在片中與阮經天互相爭斗兩敗俱傷,最終在Angelababy的鼓勵下冰釋前嫌,兄里二人合力上陣完成任務。有趣的是,阮經天還透露自己的媽媽是黃曉明的鐵桿粉絲,所以這次借拍廣告的機會他主動追著黃曉明要簽名。


黃曉明 - 黃曉明變臉情侶檔

阮經天追著黃曉明要簽名
與去年和馮小剛一起演繹的溫情題材不同,今年黃曉明與阮經天在廣告片中上演的全是宏大的打斗場面。兩人身披藍色“舞獅戰袍”驚艷亮相,在中國江南水鄉上演精彩“全武行”,兩人還親身完成大量特技動作。在曝光的劇照中,黃曉明和阮經天身穿“舞師服”站在巨大的獅頭簽抱拳作揖,頗有行家的樣子。黃曉明還拿著為獅頭“點睛”用的毛筆與阮經天逗趣,作勢要把墨水畫在他臉上,小天也很配合地做出受到驚嚇想要逃跑的表情,十分搞笑。


黃曉明 - 黃曉明變臉情侶檔

第一次見面拍照時, 連他們自已都想不到會如此有默契。阮經天更透露他媽媽最喜歡曉明,所以他在片場見到黃曉明就馬上追著要簽名: “曉明兄, 等一下要給我簽名照給媽媽, 我是說真的啦。” 讓曉明這位師兄喜出望外。


黃曉明 - 黃曉明變臉情侶檔

Angelababy成劇情關鍵人物
這次一起合作拍廣告,阮經天與黃曉明

“一見如故”。據劇組工作人員透露,兩人平時皆以“師哥、師弟”互稱。當黃曉明知道了“師弟”阮經天在北京無暇逛街,他悉心地為他買了許多北京小吃,而阮經天更為“師哥”不遠萬里帶來了台灣特產的月餅。談到對“師弟”的評價,黃曉明不惜溢美之詞:“第一次見到小天就覺得相見恨晚,雖然之前沒有見過面,但一見面就有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覺。”


黃曉明 - 黃曉明變臉情侶檔

黃曉明透露:“今年的廣告中,我與小天分別演不同的舞師隊, 互相競爭, 兩敗俱傷, 在Angelababy 的鼓勵下, ‘兄弟合作’ 力量才會最大!然後一起成功完成任務。所以Angelababy這位客串美女才是關鍵所在。

黃曉明 - 黃曉明變臉情侶檔
引用自:阮經天追黃曉明要簽名 自曝母親是其鐵桿粉絲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1225/4063826.html

黃曉明 - 黃曉明變臉情侶檔 影片
影片:為戲破相 小生黃曉明「變臉」成刀疤男


影片:動新聞 黃曉明默認 Angelababy是女友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