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吃200豬腳 排球乳[圖+影]

吃200豬腳 排球乳[圖+影]


吃200豬腳 排球乳

吃200豬腳 排球乳
廣東茂名一名王女士在哺乳期間為了催奶而狂吃補品,僅豬腳就吃了近200隻,豈料催出如排球大的巨乳。胸部「負重」長達兩年、飽受困擾的她,近日到廣州進行手術治療。

《信息時報》報導,王女士早年生育第一胎時,由於分泌乳汁少而無法哺乳。兩年前,在生完第二胎後,她聽親戚介紹說吃木瓜、燕窩、豬腳之類的補品可以增加奶量,於是便開始食補催奶。

「我平時就喜歡吃豬腳,又聽說吃豬腳能『發奶』,所以坐月子的時候豬腳吃得最多。一日3餐,每餐吃兩個豬腳,一天吃6個。」王女士表示,生完孩子的一個多月,她一共吃了198隻豬腳。

然而,王女士的乳量沒有增加,體重倒是飆升了不少,乳房也隨之膨脹起來。由於胸部「負重」過大,身材嬌小的她感覺很累,除了腰酸背痛,乳房下皺襞處還長濕疹。近日她到廣東第二人民醫院求診,醫生測量發現她的乳房重2.5公斤,有排球那麼大。

醫院為王女士進行縮胸手術,切除了乳房容積的2/3。醫生表示,豬腳等食品確實有「發奶」的效果,但並非對每個人都有效,而王女士拼命補營養,補的是脂肪。醫生也提醒,女性在哺乳期間不要過度營養,第二是要逐漸退奶,讓乳房漸漸恢復產前形態,第三個是哺乳期也要佩戴胸罩。

吃200豬腳 排球乳
引用自:吃200豬腳進補 廣東產婦催出「排球乳」

吃200豬腳 排球乳 影片
影片:冬令進補! 大廚教你美顏煲湯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