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菲律賓的巴拉溫[圖+影]

菲律賓的巴拉溫[圖+影]


菲律賓的巴拉溫

菲律賓的巴拉溫
菲律賓男子巴拉溫(Junrey Balawing)昨天(12日)滿18歲,他收到金氏世界紀錄一個「成年禮」──正式認證他是全世界最矮的男人,身高只有23.5吋(59.69公分),如同不滿1歲的嬰兒。

巴拉溫住在菲律賓三寶顏附近的小村,昨天在家人、村民和各國媒體的見證下,由《金氏紀錄大全》總編輯格倫迪(Craig Glenday)量身高,格倫迪宣布他身高23.5吋。「我無法想像還有誰像他一樣小。」格倫迪說。

獲得認證後,巴拉溫的家人和鄉親紛紛鼓掌,並送他生日禮物,許多禮物顯得比他還要大,他坐在桌子上,比啤酒杯高不了多少。在巴拉溫之前,世界最矮男人的紀錄保持人是尼泊爾的瑪加(Khagendra Thapa Magar,約67公分)。巴拉溫對於創造新紀錄表示很開心,雖然他個子矮,但終於長大成人,昨天第一次喝啤酒,感覺很不錯,並說想娶個漂亮老婆。

巴拉溫的父親是鎖匠,母親是家庭主婦,兩人生有4個孩子,巴拉溫是長子,其他弟妹發育正常。巴拉溫在2歲以前常常生病,並停止長高,即使雙親帶他就醫,但醫生也沒轍。他能走路,但容易累,站也站不久,最愛坐在爸爸的肩膀上,或待在媽媽的懷抱。

今年3月,巴拉溫申請「世界最矮男人」的認證,當時量出的身高是22吋(55.88公分);而為了精確,金氏紀錄認證人員在11到12日的24小時內,3度為巴拉溫量身高,每次都要量站立和平躺的身長,最終取平均值。

菲律賓的巴拉溫
引用自:18歲男身高如嬰兒 破世界最矮男紀錄

菲律賓的巴拉溫 影片
影片:得意小男人痛住笑迎 18 歲


影片:Raw Video: Filipino Man Shortest in the World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