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尖東之虎 - 尖東之虎 徒孫落網[圖+文]

尖東之虎 - 尖東之虎 徒孫落網[圖+文]
標籤:尖東之虎, 尖東之虎獵訊, 尖東之虎落網, 尖東之虎起家, 尖東之虎徒孫, 尖東之虎上位, 尖東之虎呼聲, 尖東之虎遇伏身亡, 尖東之虎財路


尖東之虎 - 尖東之虎 徒孫落網

在「獵訊」行動中落網的「細B」,在尖東起家,是已故江湖猛人「尖東之虎」黃俊的徒孫,行事出位,並以狠辣見稱,在幫中迅速上位,○七年他涉嫌在尖東「吹雞」一百人,介入元朗村代表選舉而名噪一時,數年間由金牌打手變成幫中最年輕的話事人,去年「尖東霸王」泰龍被伏擊身亡後,由他接班的呼聲一度高唱入雲,加上他的生意涉足粵港澳,身家日益豐厚,早已成為警方打擊的目標。


尖東之虎 - 尖東之虎 徒孫落網

百人尖東「吹雞」名噪一時
現年二十八歲的「細B」,早年追隨大佬「牙帶強」搵食,曾經營旅行社,其後奉命到澳門打理賭廳,回港後盤據尖東打天下,其手下捲入多宗案件。○七年一月,「細B」召集逾百人到尖東一個露天停車場集結,當中包括十九名學生,準備乘旅遊巴殺入元朗顯示實力,警方將「細B」等一網成擒,相信黑勢力圖染指村代表選舉。雖然事敗,但「細B」在幫中的地位和名氣得以提升,成為最年輕「新紮」大佬。同年,他和門生在佐敦駕車衝紅燈,向警員「撻朵」及辱罵,其猖狂行為,不可一世。


尖東之虎 - 尖東之虎 徒孫落網

去年「尖東霸王」泰龍在酒店門外遇伏身亡,幫會中對「細B」接班的呼聲很高,當時已引起警方的關注。惟他近年利用不斷膨脹的勢力搵大錢,除了在香港有夜場,他在東莞亦有酒店生意,警方恐其坐大後難以剷除,故早已部署行動斷其財路。

「新尖東之虎」等19人落網
新義安「十傑」之一的泰龍去年中伏身亡,其同門「細B」接棒成為幫會「新尖東之虎」,在區內操控淫窟和夜總會賺個盤滿缽滿。警方O記經兩年緊盯後終於收網,連環把細B夫婦及門生一網打盡,拘捕19人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