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古天樂割包皮 - 古天樂割包皮 盜用得妙[圖+影]

古天樂割包皮 - 古天樂割包皮 盜用得妙[圖+影]
標籤:古天樂割包皮, 古天樂割包皮宣傳, 古天樂割包皮廣告, 古天樂割包皮盜用得妙, 古天樂割包皮醫院, 古天樂割包皮槍王之王, 古天樂割包皮


古天樂割包皮 - 古天樂割包皮 盜用得妙

古天樂“60元割包皮”
古天樂與柏芝再度合作,他指首天開工拍海報時,感覺的確有點緊張,但很快便進入狀態,而張柏芝榮升了媽媽級,也會常談育兒經,有一天在玩具店拍攝,張柏芝更偕兒子Lucas到現場帶他看玩具,Lucas很乖巧,沒有到處亂跳騷擾媽媽拍戲,總是乖乖在一旁自己玩耍。


古天樂割包皮 - 古天樂割包皮 盜用得妙

近日內地有一間醫院以古天樂在《槍王之王》的持槍劇照製成傳單派發,宣傳該醫院的60元人民幣割包皮手術,廣告在網上流傳,古天樂原來也獲知這事,他了解過雖然只是派發傳單而並非公開的電視廣告片,卻也關乎到電影公司及他個人的肖像問題,因此也會跟進。問他可會感到尷尬?古天樂反而笑說:“其實也用得挺妙,他們是用來標榜快!不過在內地和香港一樣有肖像權立法管制,他們該知道不可盜用肖像。”古天樂表示自己的名字經常給人拿了來用,如果無傷大雅的便不會刻意追究。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video.htm

引用自:劉嘉玲開工熬通宵 "60元割包皮"古天樂被代言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