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郭子威 - 郭子威微博惹禍[圖+影]

郭子威 - 郭子威微博惹禍[圖+影]
標籤:郭子威, 郭子威表示, 郭子威地產, 郭子威投資, 郭子威網誌, 郭子威言論, 郭子威回應, 郭子威銷售, 郭子威炒樓


郭子威 - 郭子威微博惹禍

郭子威 - 郭子威作出解釋
運輸及房屋局發言人昨表示,極度關注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在網誌上發表誤導言論,已要求地產建設商會跟進。郭子威昨回應指,於微博上的言論純屬個人分享,不知道會引起社會討論,個人不想就此事件作出評論,至於運房局要求作出解釋,他稱已交由長實法律部跟進。


郭子威 - 郭子威微博惹禍

郭子威 - 郭子威發表言論表示
長實集團於上周五傍晚開售大圍盛薈,政府當日下午公布一系列打擊炒樓措施,負責銷售的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當日於其新浪微博網誌內發表言論表示:「今天買盛薈絕對不會受新的政府措施影響,12:00前來了!要發達就要快、快 、快!炒的世界歡迎你。」


郭子威 - 郭子威微博惹禍

郭子威 - 郭子威地產商會要求長實解釋
地產建設商會副主席梁志堅昨指出,一般來說,商會首先會要求長實作出解釋,若欠缺解釋,商會的法律事務委員會將進一步研究處理方法。


郭子威 - 郭子威微博惹禍

郭子威 - 郭子威簽署了臨時買賣合約
運房局發言人提醒公眾,假如在本月19日只是簽署了臨時買賣合約,有關物業於24個月內轉售是否受新的「額外印花稅」約束,須視乎臨時買賣合約是否訂明雙方必買必賣,但一般而言,臨時買賣合約不能將物業的權益轉讓給買家,所以在法理上不構成物業的買賣交易。


郭子威 - 郭子威微博惹禍

郭子威 - 郭子威作出詳細解釋
郭子威昨坦言,政府於上周五公布的打擊炒樓措施對樓市會有一定影響,但主要對二手樓衝擊較大,政府早前已對一手盤作出規限,入伙前不可轉售,由於盛薈買家以用家及長線投資者為主,加上尚有8個月才可入伙,長線投資者於入伙時未必會即時出售單位,即使出售時已是買入後1年,要支付額外印花稅只為樓價5%,已經不會受半年內要交額外15%印花稅的限制,因此他看不到新政策對於長線投資者會造成好大影響。他指出,政府現時亦未對額外徵收印花稅由誰支付作出詳細解釋。


郭子威 - 郭子威微博惹禍

郭子威 - 郭子威言論誤導
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主席兼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李永達昨批評,郭子威的說法誤導消費者,建議不應由地產建設商會來調查,而應由運房局局長授權地政總署去調查,若發現郭子威於微博的言論真的有誤導,應即時要求長實停售「盛薈」樓花。

引用自:郭子威辯解新措施無礙長線客

郭子威 - 郭子威微博惹禍 影片
影片:長實賣樓 高層郭子威微博金句放流料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