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李恩美[圖+影]

李恩美[圖+影]


李恩美

李恩美
南韓女歌手李恩美驚傳於19日慘遭曹姓前男友當街殺害,據京畿道警方指出,她和前男友原本論及婚嫁,但她卻悔婚,讓對方很錯愕,並不甘心想找她談判,沒想到兩人一言不合,曹男拿出預藏的尖刀,朝她腹部猛刺65刀,當場慘死。

李恩美在2005年以團體IRIS出道,並發表專輯《男人不懂愛情》,雖然該團知名度不高,但擁有眾多死忠歌迷。據《韓星網》報導,李恩美和大4歲的圈外曹姓男友感情甜蜜,原本都已論及婚嫁,不料她卻突然悔婚,並提出分手,讓曹男非常憤怒,認為她移情別戀,並要求她講清楚。

不過,李恩美一直拒絕見面,讓曹男十分生氣,並埋伏在她住家外多時,企圖當面挽回感情,但兩人一言不合吵起來,他更拿出預藏的尖刀,朝她腹部猛刺65刀。鄰居見狀報警,他則馬上逃走,韓國警方最後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抓到他,而曹男也坦承犯下罪行。

李恩美於19日傷重不治死亡,但死訊於22日才傳出,得年僅24歲,讓她的親友和歌迷不敢置信。李恩美妹妹在網路寫道,「19日姐姐去了天堂。到現在還不能相信,希望她走的安心,願她瞑目。」而歌迷更是憤怒說要懲罰曹男。

李恩美
引用自:南韓女歌手李恩美悔婚 遭男友狂刺65刀橫死街頭

李恩美 影片
影片:남자는 사랑을 몰라요


影片:遭刺死女星李恩美 一片歌手星路不順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