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最老人瑞[圖+影]

最老人瑞[圖+影]


最老人瑞

最老人瑞
巴西媒體報導,當地獲認證為世界最長壽人瑞的瓦倫亭老太太(Maria Gomes Valentim),今天(台北時間22日)以114歲高齡辭世。

生於1896年7月9日的瓦倫亭,甫於今年5月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舉世最長壽人瑞,擠下只比她小48天的美國長壽奶奶古柏(Besse Cooper)。

瓦倫亭把自己的長壽歸功於健康飲食。她育有1子,膝下共有4個孫子、7個曾孫和5個玄孫。巴西媒體指出,瓦倫亭打從1946年守寡至今,而且不良於行,行動倚靠輪椅。她19日因為肺炎住院,卻併發感染病逝。

最老人瑞
引用自:世界最老人瑞辭世 享壽114歲

最老人瑞 影片
影片:Mineira de 114 anos vai ganhar o título de mulher mais velha do mundo - Jornal Nacional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