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屯門車神 - 屯門車神 回收廠少東[圖+影]

屯門車神 - 屯門車神 回收廠少東[圖+影]
標籤:屯門車神, 屯門車神少東, 屯門車神車禍, 屯門車神喪生, 屯門車神路祭, 屯門車神不治, 屯門車神駕車, 屯門車神陳孝廉


屯門車神 - 屯門車神 回收廠少東

有「屯門車神」之稱的25歲回收廠少東陳孝廉,前日在黃大仙龍翔道車禍中喪生,其家屬及親友等一行逾20人,昨晨到事發現場進行路祭,但母親沒有隨行,各人逗留約一小時後離去。

天馬苑對開燒冥鏹
昨晨9時許,死者親友逾20人由道士陪同下抵達龍翔道近天馬苑對開的車禍現場,親友帶備生果及祭品在行人路上焚燒冥鏹及上香,各人神情哀傷,部份女親友更不停飲泣,各人拜祭及逗留約一小時後離去。
車禍死者陳孝廉,與家人同住屯門鍾屋村,父親在九龍灣開設回收場,他時當駕車到工場幫手,由於他經常在屯門公路開快車,故被人冠稱「屯門車神」。
車禍發生於前日下午2時許,陳孝廉駕私家車駛經黃大仙龍翔道時失控撞欄,被拋出車外,送院證實不治,當日恰巧是陳孝廉母親的生日,陳母到醫院認屍時情緒激動,更一度泣不成聲,須由親友安慰。

引用自:20親友路祭「屯門車神」

香港黃大仙龍翔道7日發生飚車喪命的嚴重車禍,有“屯門車神”稱號的青年,駕駛改裝私家車,以超高時速130公裏飚車,爬頭失控,猛撼路標龍門架鐵柱,全車飛起翻滾十米外快線墮地,青年“車神”被抛出車外死亡。

“屯門車神”以超高速飚車,在龍翔道爬頭時失事撞車死亡。目擊者稱,肇事紅色車原尾隨一輛私家車在慢線行駛,疑私家車行車慢,紅色車突加速抽頭出中線,爬過私家車後切回慢線,卻失控猛撞路欄。另外,警員在場調查,發現肇事紅色車咪表停在時速130公裏,相信該車失事時車速頗高。

香港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工程師盧覺強表示,肇事私家車重約1.3噸,如以高速130公裏撼撞路標龍門架鐵柱,撞擊力至少有4噸,司機被抛出便性命難保。

車禍死者陳孝廉(25歲)綽號“肥仔”,與家人居住屯門一村屋,平日駕駛一輛紅色私家車代步。據稱,有人喜歡飚車,經常在屯門公路和龍翔道以超高速行車左穿右插,呼嘯而過,所以亦有“屯門車神”稱號。

昨午2時許,陳駕駛紅色私家車,沿龍翔道向觀塘方向行駛,至天馬苑對開一彎位時,紅車處于慢線,尾隨一部淺灰色私家車。據悉,該私家車由姓譚男子駕駛,接載23歲懷孕妻子黃X儀;其毗鄰快線上有一輛客貨車。

目擊事件的客貨車司機稱,紅色私家車似嫌前面淺灰色私家車開得慢,突然加速由慢線抽頭而出,在爬過前車頭後即切回慢線,就在此時全車失控猛撞路邊鐵欄,將約十米路欄掃毀,再撞路上一個路標龍門架鐵柱,之後該車彈抛起向右翻滾,司機從車頭抛出車外,跌落慢線路上。

肇事私家車滾越三條行車線,飛出十米才停下,車頭撞散解體,引擎零件四散橫飛,隨後的私家車和客貨車被彈出的汽車零件打中損毀,譚太受驚被扶到路邊休息。

客貨車司機隨即報警,警員到場將傷者陳孝廉送院,惟抵院證實死亡;譚太則受驚過度,亦要送院治療。

警方封路調查,龍翔道交通陷癱瘓,車龍延伸5公裏至長沙灣蝴蝶谷,交通受阻兩個多小時才恢複正常。

引用自:香港青年車神超高時速飙車喪命 車解體零件四散

屯門車神 - 屯門車神 回收廠少東 影片
影片:母生日 屯門車神極速撞死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