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澤駛之旅 - 澤駛之旅 對白句句毒辣[圖+影]

澤駛之旅 - 澤駛之旅 對白句句毒辣[圖+影]
標籤: 澤駛之旅, 澤駛之旅箭靶, 澤駛之旅無辜, 澤駛之旅劇場, 澤駛之旅戲肉, 澤駛之旅片段, 澤駛之旅對白, 澤駛之旅咬住, 澤駛之旅悶爆, 澤駛之旅整容, 澤駛之旅哄師奶


澤駛之旅 - 澤駛之旅 對白句句毒辣

福祿壽狂數 林峰五宗罪 粉絲不爽狂轟

林峰升級成為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后,注目度十級跳,無線捧人亦用到盡,繼《萬千星輝賀台慶》形容他是少年麥長青后,大前晚播出的《荃加福祿壽玩轉台慶》再重手加料,由李思捷化身《摘星之旅》的劉松仁,上演超級惡搞林峰的《澤駛之旅》,狂虧他扮無辜、哄師奶、整容、人紅大牌、唱歌悶,結果惹得峰迷發動網戰,怒轟福祿壽玩出火。


澤駛之旅 - 澤駛之旅 對白句句毒辣

林峰近月慘成箭靶,先被六嬸方逸華親信、邵氏高層黃家禧狠批他欠電影市場,上月 TVB台慶夜又將他和少年麥長青相提並論,沒料到大前晚播出的《荃加福祿壽玩轉台慶》,竟然再度惡搞林峰,且極度重手足料炮製,儼如向后日滿31歲的林峰提前贈興。

節目初段,阮兆祥扮《談情說案》的“Drama King”出場,仿林峰沉思表情已惹人發笑,其后上演的福祿壽劇場《澤駛之旅》才是戲肉,居然將林峰在《摘星之旅》的片段,和戴假髮戴眼鏡扮劉松仁的李思捷key在一起,李思捷的對白句句毒辣,全程咬住林峰不放。

扮無辜

李思捷捉著林峰肩膀,一臉語重心長說:“你又扮無辜?你知不知道扮無辜對你的三叉神經線和二頭肌不好,如果你再扮無辜,你會染上阿爾巴尼亞頸椎交叉感染細胞發炎症候群,會死人的!”林峰常被指扮無辜吸納少女粉絲,彷彿連無線都看不過眼。

悶爆

李思捷聲稱前妻對林峰作品有好感,拿出貓紙漠不關心的讀出前妻清單:“可不可以幫我看《摘星之旅》、《談情說案》、《抱抱俏佳人》……”然后進入熟睡狀,明虧林峰的演出令人昏昏欲睡。

虧整容

李思捷說:“信不信我把真的打下來?”又在臉上指手畫腳。林峰大叫:“你告訴我,是真的假的,你說呀!”李思捷答:“我都沒有說是假的,是你自己沒有信心!”林峰接著一拳打到李思捷入醫院,蘇醒后的李思捷馬上咒怨:“好個林峰,人紅就真的以為自己大牌!”整容在林峰面前儼如禁忌詞,無線卻明刀明槍拿來開玩笑。

哄師奶

林峰是“亞太區”最受歡迎,深懂討好師奶。李思捷震音唱出惡搞版《朋友》揶揄他:“狂哄師奶,一味扮笨,日日扮無辜去電人,正是你!”

易暈

04年林峰跑國金樓梯頭暈,慘成被恥笑對象,無線卻舊事重提。林峰狂喊:“你們個個都知道,只有我不懂!”李思捷答道:“連《東張西望》都有播啦,你知不知道現在連歌都在唱。林峰走路,暈整條路……”氣得林峰暈倒。

福祿壽玩出火,令林峰受到傷害,粉絲當然心痛,前日即橫掃微博轟炸福祿壽,李思捷更成眾矢之的,就連無線高層何麗全和樂易玲也受牽連。

擁超過4000名粉絲的微博“林峰吧”前日表示該節目及無線高層,不應該愚弄、攻擊、抹黑林峰,並留言說:“以惡搞的方式歪曲藝人形象,開玩笑也要有底線。電視台以收視率論英雄,一味追求收視效應,以胡鬧愚樂取代娛樂,以惡搞取代尊重。TVB,請不要再打著寵愛林峰的旗號到處招搖,你們可以不愛他,但請給他基本的尊重!”

澤駛之旅 - 澤駛之旅 對白句句毒辣
引用自:福祿壽狂數 林峰五宗罪

澤駛之旅 - 澤駛之旅 對白句句毒辣 影片
影片:李思捷 - 澤駛之旅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