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全羊宴 - 全羊宴 夏天火鍋[圖+影]

全羊宴 - 全羊宴 夏天火鍋[圖+影]


全羊宴 - 全羊宴 夏天火鍋

廣州日報“為食俱樂部”的各路“為食先鋒”來到“小肥羊”火鍋天河店,感受夏天吃火鍋帶來的又一味覺刺激。這次應廣大“為食俱樂部”會員和廣州日報讀者的提議,小肥羊公司特意推出“全羊宴”,烤、煎、煮、涮、涼拌樣樣精彩,令會員們大飽口福。


全羊宴 - 全羊宴 夏天火鍋

雖然現時正逢炎夏,氣溫高達三十多攝氏度,吃火鍋看來似乎不太合適,但出乎意料的是前來參加活動的人數比以往有增無減,光到場的會員就有180多人,還有很多報名者因為俱樂部擔心餐廳接待能力而未能如願。由此看來廣州市民對美食可謂趨之若鶩,而且懂吃、會吃!


全羊宴 - 全羊宴 夏天火鍋

“小肥羊果真名不虛傳”,一個第一次到小肥羊的會員情不自禁豎起了大拇指:鮮嫩無比的“烏珠穆沁”羔羊肉久涮不老;肥羊尾雪白晶瑩,肥而不膩;蒙式烤羊排香脆可口;醬香羊蹄回味悠長……一款款經典美食讓會員們吃得停不了口。令記者覺得口感清新、獨特的是那肥羊粉,爽口之余又不失其鮮嫩的羊肉味道。


全羊宴 - 全羊宴 夏天火鍋

在活動期間,記者特意採訪了幾位會員,他們紛紛表示,羊肉性溫,蛋白質含量高,脂肪含量低,可烹制成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菜肴,也是上好的食療補品,如果再配以秘制清熱健康火鍋湯底,即使是在這炎炎夏日品嘗火鍋,我們也有理由相信“常吃不上火”並不是“好吃一族”的美麗謊言。活動當晚,廣州日報代表現場授予內蒙古小肥羊餐飲企業“廣州日報為食俱樂部推介餐廳”牌匾,不少會員也獲得了俱樂部負責人專門從內蒙古帶回來的珍貴禮品。

全羊宴 - 全羊宴 夏天火鍋
引用自:全羊宴 夏日也精彩

全羊宴 - 全羊宴 夏天火鍋 影片
影片:全羊宴禮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