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晒晒姐在深圳[圖+影]

晒晒姐在深圳[圖+影]


晒晒姐在深圳

晒晒姐在深圳
深圳的一個女孩做慈善非常高調,性感內衣,小馬甲,高跟鞋都是她做慈善的工具。她一邊跳熱舞,一邊宣揚慈善理念。她介紹,自己滿足了物質生活,要奔向公益了。憑借出位的語言和舉動,炫富慈善姐已經成爲某公益形象大使選拔賽的網絡人氣冠軍。

高跟鞋、T褲、緊身小馬甲……近日,一女在臥室自拍的視頻在天涯深圳社區流傳。據某基金會官網介紹,該女是其正在舉辦的“公益形象大使選拔賽”網絡人氣冠軍選手。


深圳晒晒姐穿性感內衣做慈善引爭議

網上相關視頻中,該女曾穿文胸在晉級賽中一邊勁跳挑逗熱舞一邊宣揚自己爲慈善作貢獻。有網友稱其“腦殘”、博出位,並質疑該基金會假慈善之名搞低俗宣傳。

5月11日,網名“zhanglan3200”的網友在天涯上發了一個名爲《晒晒姐在深圳的幸福生活,你們羨慕嫉妒恨吧》的帖子和視頻,視頻中,一著裝性感的女子在狹窄的臥室內大跳熱舞,其中倒在床上一節是挑逗的性愛動作。


深圳晒晒姐穿性感內衣做慈善引爭議

帖子中,作者先是大肆炫富,言語高調,“我在深圳工作比較穩定,一個月賺個幾萬沒問題……L V、古奇、香奈兒、only、瓦倫蒂諾、克裏斯丁迪奧等等啦都是我經常逛的品牌……開著20多萬的寶馬……”.


深圳晒晒姐穿性感內衣做慈善引爭議

接著,此女稱自己玩膩了財富,開始進軍“慈善界”,正在參選某醫院基金會組織的“公益形象大使”。


深圳晒晒姐穿性感內衣做慈善引爭議

該帖引來一片諸如“憑良心說吧,比芙蓉鳳姐好看點,加油!”的揶揄。有網友還人肉出該女在客廳穿內衣自拍的圖片,補充呈現並作“您來自亞熱帶某地相對缺乏教養的家庭,從小接受的教育不高,但你出人頭地的夢想及偏執的性格”等“推理分析”。

晒晒姐在深圳
引用自:深圳晒晒姐穿性感內衣做慈善引爭議

晒晒姐在深圳 影片
影片:高調行善 陸「晒晒姐」攜名牌包慈善惹紛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