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呂婉柔[圖+影]

呂婉柔[圖+影]


呂婉柔

呂婉柔
汪小菲多金桃花旺,吸到的多是長髮、高挑的性感辣妹,舉凡現任老婆大S、前緋聞女友張雨綺、絲路女模馮婧,都是氣質不失野艷性感的魅力;今(7)日被爆出婚前和「保齡球胸」呂婉柔曖昧不斷,兩人3個月前曾巧遇,男方友人大方拉她過去打招呼,他不僅反應熱情,還讚女方變美了。

「大汪戀」爆發前,汪小菲因為和《長江七號》女主角張雨綺以及安以軒牽扯不清,一度讓大S背負小三身分,訂婚後他被爆和一名酒吧女招待離婚還育有1女,情史豐富又具爭議。


汪小菲歷來女友都是性感的長髮美女,圖為大S

汪小菲和張雨綺交往前,也結識一名高挑的美女馮婧,如同張雨綺和大S一樣,氣質中帶點性感,更重要的是,三人都有纖細美腿與一頭烏黑的長髮。2004年與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冠軍馮婧相戀三年,2009年則和張雨綺相戀,但去年三月傳出和章子怡在一起一個月,但其實2007年就被目擊者發現兩人過從甚密,但男方否認。


張雨綺


馮婧

據蘋果日報報導,呂婉柔(原名呂琳)表示汪小菲一度瞞著大S劈腿,兩人去年6月因為打麻將認識,曾帶她赴蘭會所密會,她不避諱直言大汪婚是商業婚姻,並說:「我了解他的情況,他的媽媽(張蘭)操控一切,他們結婚了,我也受傷了。」不過,汪小菲並未帶她見過張蘭。

有「保齡球胸」之稱的呂婉柔擁有纖細身材,被中國娛樂網路平台選為「美空超級美女榜」首季冠軍,她並曾赴泰國拍攝性感寫真,積極赴港發展;3個月前遇到汪小菲,他熱情不減,還大讚女方又變美了。


中國女模呂婉柔,有「保齡球胸」之稱的她身材姣好

呂婉柔
引用自:汪小菲偏愛長髮性感妹 大讚「保齡球胸」呂婉柔好美!

呂婉柔 影片
影片:汪小菲爆劈小模?露骨簡訊:上火了


影片:露骨簡訊外傳汪小菲婚前劈小模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