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9歲小莫內

9歲小莫內


9歲小莫內

9歲小莫內
9歲小莫內年僅九歲的英國天才小畫家威廉森(Kieron Williamson),憑其畫作已足夠買下一間約15萬英鎊(24萬美元)的房屋,榮升小業主。

威廉森獲讚譽為「小莫內」,他於2008年與家人度假時初次執筆,畫作主要以風景畫為主,豈料一鳴驚人。去年7月威廉森舉辦畫展時,其33幅作品迅即被搶購一空,為他帶來約15萬英鎊收入。威廉森早前在諾福克郡置業,並把物業交由信託基金管理。其父基特笑稱,倘若威廉森長大後轉行,也不用為置產而操心。

威廉森下周五又有12幅新畫作登場,將在諾福克郡「畫藝畫廊」(Picturecraft Gallery)展出拍賣,預計售價約1250英鎊至1萬5595英鎊(約2000美元至2萬5000美元)之間。許多買家為覓心頭好,揚言會到畫廊外通宵紮營排隊。

9歲小莫內
引用自:英天才畫家 9歲買大屋

9歲小莫內 影片
影片:Kieron Williamson, un «Mini Monet» de 9 ans, ArtQuid, Consultants Courtiers en Art, Galeries, ArtQuid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