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楊愛瑾 郭永淳

楊愛瑾 郭永淳


楊愛瑾 郭永淳

楊愛瑾 郭永淳
楊愛瑾 郭永淳默認一同拍拖。被盛傳與女藝人楊愛瑾(Miki)談戀愛的永安百貨太子爺郭永淳,與患病多年的前妻離婚兩年多,仍就贍養費問題爭持不下。法庭的聆訊揭發,郭永淳雖於哈佛大學畢業,但多年來全靠父母接濟,去年在銀行打工時月入僅14000元。家事法庭去年判他須每月付21000元予前妻,前妻昨提出上訴,要求贍養費加碼至每月4萬多元。上訴庭押后判決。


楊愛瑾 郭永淳

判詞未有提及楊愛瑾
現年35歲的郭永淳與前妻伍志恒(又稱伍智恒,33歲)於09年3月正式離婚。家事法庭去年10月頒下判詞,判郭永淳去年贍養費為全份月薪14000元,考慮到郭將獲加薪至近4萬元,判郭自今年起按月付21000元予前妻,直至對方百年歸老。判詞雖未有提及楊愛瑾,但指出郭去年已投入另一段親密關系,法官不抹殺他有再婚可能。

十次手術瘦剩七十磅
前妻一方昨提出上訴,認為原審法官未有全盤考慮郭過往的行為,指郭06年以重整事業為由離開時,曾承諾盡快返回伍的身邊,惟郭竟於08年以分居兩年為由提出離婚,令原本患病多年的前妻病情轉差。

家事法庭判詞透露,伍於過往8年接受過10次手術,整個胃已被切去,僅剩70磅重,須長期服藥,無法自理的她要全職看護照顧,所有專家都認為她完全康復的機會甚微。她自稱每月須花達42000多元,其代表資深大律師昨指出贍養費應至少達此數目。

但郭永淳代表律師則形容他是盡責且忠心的丈夫,多年來照料前妻,甚至賠上自己的事業。郭與伍早於93、94年認識,兩小無猜,直至2000年不理雙方父母反對,在英國註冊結婚,但其實伍婚前已有進食失調,病情更一直轉差。

哈佛畢業打工月入萬四
郭一方引判詞指出,郭在98年於哈佛大學經濟系畢業后一直未試過「打長工」,往往受聘不久,就因陪前妻赴海外求醫或做手術而離職。直至去年原審時,郭於一間瑞士私人銀行任職高級控制主任,扣除強積金后月入14000元,但鑑於他完成世界頂尖、科大和美國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Kellog)合辦的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EMBA),有望加薪。

前妻一方指出,夫婦倆靠郭的父母幫助,一直維持高生活水平。但郭則指出父母年屆七十,租住跑馬地千尺公寓,算不上大富之家。原審法官裁定郭氏并非極富有,就算其父母過身,郭永淳繼承豐厚遺產的可能性也不大。

楊愛瑾 郭永淳
引用自:郭永淳前妻索每月四萬贍養費

楊愛瑾 郭永淳 影片
影片:楊愛瑾默認同郭永淳拍拖@熱搜網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