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最爛分手

最爛分手


最爛分手

最爛分手
最爛的分手理由
這是我聽過的最爛分手理由

最不能接受的理由
1. 我不能承受你對我的好。(本人認為最欠扁的)

乖,我一定照三餐打妳,用菸燙妳,只餵妳吃樹葉果皮

身上刺青,幫你找援交工作,不時幫你應徵苦工喔

2. 我覺得我們還年輕,應該多歷練

等到妳被糟蹋完了,才要來找我,門兒都沒有,都玩爛了嘛!

3. 你不覺得,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感覺了嗎?

厭倦了就說,臭娘們,沒事搞這麼多花樣

4.我在你身上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因為妳跟我分手了啊,根本就沒未來

看的到未來你早就是名人了妳,而且我會送你去展覽

5.你根本沒把我當女朋友看

把你當老婆看還不好,幹嘛自貶身分呢?犯賤

6. 你是個好人(好人協會認定,最不構成理由的理由)

我懂了,以後我一定做壞人。

目標:搞大全台北女孩肚子,增加青少女墮胎率

妳女兒小心一點,嘿嘿嘿,滿18告訴我,我不行我會找我兒子

7. 我覺得我們當朋友比較好

炮友怎麼樣,妳考慮一下,我答應妳會過來常常看妳

有小孩子的話就結婚,每個月五萬元,我付的起

8. 我是瞎了狗眼才會跟你在一起

那別分手了,怕你看不到東西,會受傷的

明天買隻公的,如果牠沒有發春,我就把妳?起來(我是說嘴巴)

9. 對不起,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我比較愛他

那你說說看,他看到那個'更好的丫頭'還會不會要妳啊!

等我找到了,我一定介紹給他,並且提出評鑑報告書還有臨床報告

物競天擇說+反托拉斯定律

10. 你一直都在騙我,我要跟你分手

那我說實話,你呀!腿短、腰粗、奶小、屁股大、養個男人都比養妳好...

誰要妳就是做功德,誰不要妳就是覺悟了,也不照照鏡子,跟馬來謨一樣

(以下省略一萬字)

該女性已經從15樓躍下

11. 我根本沒愛過你,只是上床的時候感覺不錯

那能不能有空的時候去你家做做(我是說坐坐)

12. 我是個壞女孩,我沒有辦法接受你的好

喔,那妳想不想當好女孩,搞不好有機會接受我4千萬的存款跟5千萬的不動產

女孩:給我五分鐘考慮考慮

男:幫我倒杯茶,還用想嗎

女:是,還需要什麼嗎?Coffee tea or me

最爛分手 影片
影片:弦子認為最瞎的分手爛梗是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