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小島婚禮

小島婚禮


小島婚禮

小島婚禮
小島婚禮新郎豪擲1600萬 西班牙喜泣出嫁。35歲的梁詠琪(Gigi)與36歲的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台灣時間昨晚8時在西班牙伊比薩島(Ibiza)的GRAN HOTEL浪漫完婚,婚宴為配合茹素的梁母採全素宴,婚禮共花費400萬元港幣(約1572萬元台幣)。進行結婚儀式時,他為她套上Tiffany婚戒,她感動落淚:「Sergio真的對我很好,讓我每天都像作夢一樣快樂!」


小島婚禮

出道16年的Gigi,感情路跌跌撞撞,2006年與鄭伊健分手後都與洋男拍拖,今年2月香港個唱結束赴西班牙旅遊時,與在食品業擔任高層的老公Sergio邂逅,她稱Sergio單純、幽默風趣,跟她一樣樂天浪漫,交往半年決定廝守終身。她曾透露對自己好的人很多,愛的人不多,好的人與愛的人不同,這次碰到的就是她愛的人。


小島婚禮

婚宴選擇在伊比薩島包下的餐廳旁沙灘舉行,過去外國明星派瑞絲希爾頓、裘德洛也都在此島舉行婚禮,Gigi與夫婿在海天合一的美景下,與親友分享喜悅,80位親友見證,姊妹淘楊采妮、許茹芸擔任伴娘,香港製作人好友陳少琪也到場,另一姊妹淘李心潔在外地拍戲未出席。


小島婚禮

新郎貼心收伏岳母
此外,Sergio對Gigi家人相當照顧,對梁媽更是呵護,得知梁媽茹素多年,因此婚宴決定採全素,Sergio家人也贊同,如此貼心舉動,令梁媽對女婿讚不絕口。


小島婚禮

這次婚禮機票與飯店場地安排,全由Sergio負責,Gigi的婚紗也是Sergio在西班牙找婚紗設計師量身訂做,整場婚禮共花費1572萬元台幣,能抱得美人歸,Sergio一點也不心疼,逢人就強調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

儘管在西班牙舉行婚禮,Gigi仍遵照廣東習俗,婚宴前一晚由媽媽替她進行「上頭」儀式,梁媽為女兒上頭時一邊祝福,一邊強忍淚水,在場人都感動掉淚,Gigi也入境隨俗,依西班牙傳統,由新娘準備手錶送新郎,她買了1只9萬元港幣(約35萬元台幣)手錶送老公。

當她與Sergio在沙灘進行結婚儀式那一刻,2人都感動落淚,之後交換戒指,他為她套上白金和玫瑰金設計的Tiffany婚戒,她再度流下幸福的眼淚,親友也哭成一團。

新娘工作排到明年
她說:「我從未想像過會遇上一個對我這麼好、這麼無微不至的人,讓我就像作夢一樣快樂,媽媽和弟弟都很喜歡他,身邊朋友都讚不絕口,感覺真正的幸福。」

婚後她不會退出影壇:「我熱愛我的工作,所以會繼續工作,工作已排到明年3月,無法暫停,老公也尊重我的事業,當然我也會將家庭與事業好好安排,做個好妻子,哈哈!」但她願意為愛讓步,婚後隨夫移居巴賽隆納,直到懷孕才考慮息影。她前往西班牙籌備婚禮前15天才向經紀公司告假,也要求婚後能有多點假期度蜜月。

小島婚禮
引用自:梁詠琪 小島婚禮新郎豪擲1600萬 西班牙喜泣出嫁

小島婚禮 影片
影片:梁詠琪 小島婚禮新郎豪擲1600萬 西班牙喜泣出嫁@熱搜網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