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領獎時爆粗[圖+影]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第一個演員獎頒出[圖+影]
標籤: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出,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演員,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勁敵,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女主角,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興奮,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爆粗,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配角,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飾演,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角色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瑪麗莎李奧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第一個演員獎頒出。《燃燒鬥魂》(The Fighter)的瑪麗莎李奧(Melissa Leo),擊敗勁敵﹕《王者之聲》的海倫娜寶漢卡特,拿下最佳女配角獎。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女配角

2009年瑪麗莎李奧曾以《冰凍的心》提名最佳女主角。這次以女配角身分出馬,終於一舉舉標。她在領獎興奮得當場爆粗,說出了fxxxking happy這樣的話。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海麗斯坦菲爾德

在《真實的勇氣》表現搶眼的海麗斯坦菲爾德)(Hailee Steinfeld) 這次是以女主角的身分被委屈被提名女配角,無奈鍜羽而歸。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燃燒鬥魂

《燃燒鬥魂》改編自極具傳奇性的美國拳壇真實故事,描述一對同父異母兄弟,因為天份和性格的大相逕庭,而走向完全不同的奮戰道路。瑪莉莎里歐在片中飾演一個頭腦精明拳擊經理人,也是在生活中掙扎的母親。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燃燒鬥魂

瑪麗莎李奧飾演兩兄弟的母親。她在演出這角色時曾笑著說,自己飾演他們母親會不會太年輕?因為她實際上只比飾演兒子的演員大10歲而已,但這也展現出她細膩的演技。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 最佳女配角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引用自:瑪麗莎李奧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 最佳女配角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影片
影片:蘋果電影院:《燃燒鬥魂》搶奧斯卡!《127小時》真人真事!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