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狗遭性侵犯 - 狗遭性侵犯拍不雅照[圖+影]

狗遭性侵犯 - 狗遭性侵犯拍不雅照[圖+影]
標籤:狗遭性侵犯, 狗遭性侵犯拍不雅照, 狗遭性侵犯性侵, 狗遭性侵犯愛犬, 狗遭性侵犯歡心, 狗遭性侵犯事件, 狗遭性侵犯婦人, 狗遭性侵犯逮捕, 狗遭性侵犯街頭, 狗遭性侵犯受創, 狗遭性侵犯貞操, 狗遭性侵犯排擠, 狗遭性侵犯內容, 狗遭性侵犯圖片, 狗遭性侵犯猥褻


狗遭性侵犯 - 狗遭性侵犯拍不雅照

狗遭性侵犯 - 拍不雅照 狗遭性侵犯 失去貞操
英國一名42歲的婦人為討男友歡心,竟在對方的慫恿下「性侵」了愛犬,還拍下多張「不雅照」,兩人因此遭判刑兩年。但是,整起事件中最慘的「受害者」非遭侵犯的羅威那莫屬,牠不但失去貞操,還因此遭鄰居排擠,被嫌棄「看到就覺得噁心」。

42歲的寶拉(Paula Mangan)雖然已當上祖母,但很顯然的她依然「性致勃勃」,多次在41歲男友李麥考爾(Lee McCall)的慫恿下,與自家的羅威那愛犬拍下多張「不雅照」。

麥考爾後來因縱火及窺淫癖遭英國警方逮捕,兩人家中更被警方搜出多達33張光碟的猥褻內容圖片,其中包含不少的兒童猥褻圖片。寶拉也因坦承與愛犬發生「性關係」而遭判刑兩年,遭侵犯的羅威那犬則繼續留在她家中飼養著。

只是,這隻羅威那雖然不用流落街頭,卻「身心受創」,牠不僅失去「貞操」,更遭附近鄰居的嚴重排擠,大人都阻止自家小孩靠近牠,沒有人再願意跟牠玩,更有人向媒體透露「我看到那隻狗就覺得噁心!」

狗遭性侵犯 - 拍不雅照 狗遭性侵犯
引用自:遭女主人「性侵」還拍不雅照 羅威那犬被鄰居排擠

狗遭性侵犯 - 拍不雅照 狗遭性侵犯 影片
影片:狗遭性侵犯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