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魔法學校 - 魔法學校美國認可世界首家魔法學校[圖+影]

魔法學校 - 魔法學校美國認可世界首家魔法學校[圖+影]
標籤:魔法學校, 魔法學校認可, 魔法學校美國, 魔法學校致力, 魔法學校學習, 魔法學校黑魔法, 魔法學校魔杖, 魔法學校機構, 魔法學校認証, 魔法學校首家, 魔法學校注冊, 魔法學校男巫, 魔法學校長袍


魔法學校 - 魔法學校美國認可世界首家魔法學校

魔法學校 - 美國認可世界首家 魔法學校 學習
據外媒報道,美國68歲的Oberon Zell-Ravenheart畢生致力于學習黑魔法,甚至在買菜時還穿著他的男巫長袍手持魔杖,此外,他還是現實生活中的魔法學校的男巫校長。


魔法學校 - 魔法學校美國認可世界首家魔法學校

魔法學校 - 美國認可世界首家 魔法學校 男巫
現在,這位魔法大師開辦了世界上唯一的一所注冊男巫學校──格雷魔法學校(Grey School of Wizardry)。他准備讓霍格沃茲(小說《哈利•波特》里德魔法學校名)和哈利波特的世界變成現實。

來自美國加州的Oberon說:“如果你讀了《哈利•波特》,好奇是否真有男巫在我們之間,或者在某秘密地鐵站後,又或在某秘密社區里,那我能告訴你我們絕對是真的。”


魔法學校 - 魔法學校美國認可世界首家魔法學校

魔法學校 - 美國認可世界首家 魔法學校 第一所
今天,第一所男巫學校──格雷魔法學校正式成立,並被官方認証為學術機構。

跟霍格沃茲一樣,格雷有16個系,包括煉金術、馴獸術、馬語、魔杖制作和咒語。進入魔法學校的學生被分住在4座古代建築里─風、水女神、侏儒和火蜥蜴。

據稱格雷已招收735名學生,有100名是18歲以下。

魔法學校 - 美國認可世界首家 魔法學校
引用自:世界首家魔法學校在美國獲得官方認可

魔法學校 - 美國認可世界首家 魔法學校 影片
影片:Neo-Paganism's Father - Oberon Zell Ravenheart


影片:LWL 38 Oberon Zell and Morning Glory Zell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