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我要做特首 - 我要做特首反映社會現實影片[圖+影]

我要做特首 - 我要做特首反映社會現實影片[圖+影]
標籤:我要做特首, 我要做特首社會, 我要做特首現實, 我要做特首反映, 我要做特首影片, 我要做特首主持, 我要做特首官商勾結, 我要做特首地產, 我要做特首不滿, 我要做特首壓迫, 我要做特首認定, 我要做特首頭頂, 我要做特首監製


我要做特首 - 我要做特首反映社會現實影片

"我要做特首"三月十一號起逢星期五晚上九時半;亞洲電視本港台;胡恩威監製主持。


我要做特首 - 我要做特首反映社會現實影片

一見到,我要做特首認定是一隻曱甴,因為頭頂兩條"show" 。佢上任一直唔知自己做"物",亂來 。"我要做特首"三月十一號起逢星期五晚上九時半;亞洲電視本港台;胡恩威監製主持。

正正反映社會現實,官商勾結,地產霸權橫行,小市民受盡官商壓迫­,奸商狗官簡直絕配,並無誇大,若不是受"港人治港"所限,真希­望阿爺能整治奸商狗官。

睇香港中央電視台同員工都非常不滿光頭曾既強政勵治

我要做特首 - 我要做特首反映社會現實 影片

影片:"我要做特首" Trailer 1


影片:"我要做特首" Trailer 2 : Yesterday


影片:"我要做特首" Trailer 3


影片:我要做特首 曾蔭權 特首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