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乒乒乓乓 天下无敌[圖+影]

乒乒乓乓 天下无敌[圖+影]


乒乒乓乓 天下无敌

乒乒乓乓 天下无敌
乒乒乓乒乓乒乒乒乓乓
乒乓乒乓乒乓乒乓乒乓乒乒乓
乓乓乒乒乓乒乓乓乒乓
乒乒乒乒乓乒乓天下无敌
我啪的一板正手直線打你個措手不及(劉國正)
我滑步側身斜拉弧圈打得你沒脾氣(王皓)
我迎頭一輪暴沖三大板啪啪啪(陳杞)
我上劈下切左抽右功你能把我怎麽辦(劉國正)
直拍橫打橫拍快撥這都不算稀奇(郭躍)
正膠反膠生膠長膠這也不是秘密(王楠)
你想知道流行時尚超級尖端秘密武器(張怡甯)
不告訴你就不告訴你(牛劍鋒)
想知道就來看看高手比賽(王皓)
況且還有男的帥呆女的清純可愛(陳杞)
我們聚齊就在一年一度的世乒賽(邱贻可)
你偷著樂吧這次在咱們上海(王皓)
我們上海高雅時尚漂亮哪裏也比不上(王勵勤)
我們上海男的女的個個全是新好榜樣(王勵勤)
外灘金茂人民廣場有吃有喝有玩(王勵勤)
不要告訴我你不想來這裏看乒乓(王勵勤)

乒乒乓乒乓乒乒乒乓乓
乒乓乒乓乒乓乒乓乒乓乒乒乓
乓乓乒乒乓乒乓乓乒乓
乒乒乒乒乓乒乓天下无敌
大球小球二十一十一規則變化快(郝帥)
其實我們有實力根本不怕你改(邱贻可)
要想獨步天下就得什麽也不怕(王皓)
對對對這次怎麽也得
讓老外認栽說得好
這次見到老瓦我賊想和他唠唠嗑(孔令輝)
抓緊時間交流心得咱也打到三十多(孔令輝)
老有人提柳承敏說我們倆在較勁(王皓)
其實我的目標就是冠軍管他愛誰誰(王皓)
說到冠軍誰不想不能老是無冕之王(馬琳)
父老鄉親全看著不能再叫他們失望(馬琳)
格林卡塞弗施拉格薩姆索諾夫
其實挺歡迎你們贏但是只能說對不起了啊
乒乓球雖小就是打的一個顛兒
女孩子雖多可要占她一個尖兒(牛劍鋒)
潮流變化越快越要領它一步先兒(王楠)
就是俏一點兒瘋一點兒最後壓她一丁點兒(張怡甯)
乒乓球台總是上演小鬼當家(王楠)
可是關鍵時刻還得大姐出馬(郭躍)
這句話說到我心坎上了希望小妹妹(王楠)
抓住這次機會快點冒尖兒(王楠)
不管什麽兵團都歡迎來我們家開打(郝帥)
李佳薇帖雅娜還有那個瓷娃娃(郝帥)
我是福原愛我愛世乒賽(福原愛)
我不是瓷娃娃其實我也很能打(瓷娃娃)
有人想做黑馬(郭躍)有人想大滿貫(張怡甯)
有人拿了大滿貫還想超越極限(孔令輝)
有人想奪冠(馬琳)有人要向自己的命運挑戰(邱贻可)
所有人都想世乒賽第三次來中國我們包攬
五一長假你想怎麽度過怎麽享受(王皓)
如果紮堆兒旅遊不如紮堆兒看球給我加油(張怡甯)
勞動節快樂我勞動你快樂(王皓)
你快樂我就快樂你眉頭開了我就笑了(王楠)

乒乓乓乒乓乓乓乒乒乓
乒乒乒乒乓乒乓天下无敌
乒乓乓乒乓乓乓乒乒乓
乓乓乒乒乓乒乓變幻無方
乒乓乓乒乓乓乓乒乒乓
乒乒乒乒乓乒乓黑馬無當
第四十八屆世界乒乓球錦標賽
在上海等著你等著你等著你
等著你等著你等著你

乒乒乓乓 天下无敌 影片
影片:乒乒乓乓 天下无敌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