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熱愛島[圖+影]

熱愛島[圖+影]


熱愛島

熱愛島
年屆45歲吳君如再度懷孕後,即時辭演由甘國亮執導的電影《熱愛島》,甘國亮只好轉移打君如的好友劉嘉玲的主意,演變成的女主角「羅生門」事件。當事人之一的劉嘉玲昨晚到灣仔會展出席著名時裝品牌Gucci的秋冬時裝表演前,她表示甘國亮有與她接觸,自己仍在看劇本,一切仍在考慮中。而甘國亮昨晚卻突然轉口風,承認製片確實有找吳君如,而他卻找嘉玲,但他重申自己心目中首選女主仍是嘉玲。


熱愛島

由甘國亮執導的電影《熱愛島》,男、女主角原屬意任達華及吳君如,是二人繼《歲月神偷》後,再度合作。然而日前本報踢爆君如因懷孕兩個月,而辭演電影《熱愛島》。雖然甘國亮口口聲聲指並沒有預君如份兒,一直屬意劉嘉玲為該片女主角;可惜男主角華哥,卻不慎失言指一直只知君如為其拍檔,最後該片的女主角人選亦演變成「羅生門事件」。


熱愛島

赴威尼斯支持陳英雄
昨晚劉嘉玲出席Gucci的時裝騷時前,接受訪問直認甘國亮曾與她接觸,自己亦在看劇本,一切仍在考慮中。嘉玲直言,甘國亮一直也是她欣賞的導演之一,所以現在正看劇本。另外,嘉玲與劉德華主演的《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入圍今屆成尼斯影展,嘉玲亦順理成章有份角逐影后。嘉玲表示,她並不是第一次出席威尼斯影展的,早在1995年,與老公梁朝偉已有幸參與這個盛事。她說:「當時偉仔主演、陳英雄執導的《三輪車伕》入圍威尼斯,當時曾陪偉仔出席。但有份角逐獎項還是第一次,所以很開心。」除了自己所演的電影有份角逐獎項外,嘉玲透露,陳英雄執導、改編自日本著名作家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亦有份入圍,屆時能與陳英雄見面和欣賞其新作,亦令她興奮不已。嘉玲續說,之前與老公亦曾專誠飛到日本,觀賞陳英雄另一套由木村拓哉及李秉憲的電影《I come with the rain》。


熱愛島

談到拍攝《狄》片,嘉玲直言多謝徐克及施南生,讓她過足皇帝癮,可是拍攝時也很辛苦,因為頭飾很重,令她頸部受很大的壓力,動彈不得。此外,因為唐朝女性的眉形有不同形態,所以她要不斷漂眉作配合,這也是拍攝的苦處。嘉玲大方談及新片的女主角「羅生門事件」及入圍威尼斯影展的感受,可惜問到有關她與內地富豪及偉仔不出席王菲 生日會的是非,嘉玲只拋下一句:「八卦的問題不作回應。」


熱愛島

「對不起君如」
甘國亮日前才暗指君如欲為新片《得閒炒飯》宣傳,而引發其新片《熱愛島》的女主角羅生門,可是甘國亮昨晚現身時裝騷時卻突轉口風,終承認製片曾接觸吳君如,而他就一直心繫劉嘉玲。他稱,君如大肚報道見街後,才知道她推戲的原因,但其實她仍未大肚,她只是有孕吧!甘國亮還說:「我覺得對不起君如,因為這個角色,我一直屬意嘉玲去演的,希望她知道後不要介意。」他指嘉玲目前是一名富甲一方的商人,所以接戲也很小心,直到目前為止,仍未知她會否接拍該片。


熱愛島

甘國亮改口風
甘國亮再補充,其實遲遲未開拍的原因,是因為該片將選在一個亞熱帶島嶼上拍攝,9月適值風季,所以要待9月尾才開拍。所以他也有點對不起任達華,甘國亮解釋,認識任達華幾十年,他因為接拍這部戲,而推掉一部9月開拍的電影呢!最後再追問女主角是否為嘉玲度身訂造?他並未有正面回答,只說:「由細看覑嘉玲長大,論與她同資歷的女星中,她最具苦味,應付這角色游刃有餘。」


熱愛島

《熱愛島》的男主角任達華亦與太太琦琦,一同出席時裝騷,他笑言已準備一部相機送給君如。但追問他君如是否有孕?他說:「她只是答『未囉!未囉!』」身旁的琦琦也表示,君如與陳可辛也屬優良品種,見他們的女兒那麼漂亮便知。至於嘉玲是否甘國亮的唯一選擇,華哥卻說:「甘生咁挑剔,他還有很多選擇的。」期間,甘國亮走過來說:「現在拍戲,一定要問她是否準備懷孕。(那你可有問嘉玲,她也是高危喎!)我哪敢問她呢?」

熱愛島
引用自:劉嘉玲未落實接拍《熱愛島》 甘國亮爆君如「有孕未大肚」

熱愛島 影片
影片:WOWtv 娛樂 - 人工受孕成功有喜兩個月 吳君如推戲搬竇安胎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