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蔡少芬[圖+影]

蔡少芬[圖+影]


蔡少芬

蔡少芬
香港藝人蔡少芬11日下午順利於香港嘉諾撒醫院剖腹產女,晉升人夫的張晉,開心地在微博上貼上一家三口的照片,網友們紛紛回應實在太幸福了。

38歲的蔡少芬前天下午為丈夫張晉,剖腹產下4400多公克的巨大女嬰,據悉,兩人已經為了這個新生命取名為張楚兒,英文名字叫做Zoe,愛女問世,張晉昨天立刻在微博上張貼一家三口的照片,讓網友直呼好幸福。

初當人父的張晉,被問到心情,他表示當護士將女兒送到他手上時,感動得幾乎落淚,轉身再看見愛妻,眼眶理的淚水瞬間就不聽使喚,流了下來。

張晉表示,幫女兒取名為楚兒的意思是要女兒,清楚主的真理,兒則是因為她是主的兒女,至於英文名字Zoe,Zoe在西班牙文中有著生命的真理的意思,所以才以此起名。

蔡少芬1991年因外型亮眼拿下香港小姐第3名,奪得港姐頭銜後,很快地蔡少芬進入演藝圈發展,尤其她和台灣藝人吳奇隆的一段情,最讓影迷津津樂道,但這段感情最後並沒有開花結果,分手後兩人各自發展新戀情。

蔡少芬因在中國拍戲,認識小她1歲的藝人張晉,兩個人2008年閃電結婚,結婚3年終於盼得1女。

蔡少芬
引用自:蔡少芬產女 微博曬幸福

蔡少芬 影片
影片:蔡少芬誕 9.2 磅巨 B 女(2011-05-13)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