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梁洛施[圖+影]

梁洛施[圖+影]


梁洛施

梁洛施
下月將滿23歲的港星梁洛施(Isabella),為身家7千多億元台幣的華人首富李嘉誠兒子李澤楷,生下3子,但小倆口今年2月突然宣布分手,令外界愕然。無緣進入豪門的Isabella原來已悄悄返港,昨晚被發現與媽媽、好友蔣怡及其男友等一行8人,在香港西貢的鄉村餐廳用餐,但現場未見她與李澤楷所生的3個小孩。


梁洛施

蔣怡與男友作陪
她分手後帶著3個兒子,隨母親隱居加拿大,生活低調,今年4月被發現帶長子在美國鳳凰城的麥當勞吃平民快餐。其實她一直芳蹤渺然,昨晚9時多終被香港《蘋果日報》獨家拍到現身西貢,她穿淺色低胸背心,素顏示人。

近日盛傳Isabella有復出大計,昨晚眾人聚餐邊喝酒邊聊天,她心情輕鬆,當服務生送上食物後,她便如主人家一樣好客,把食物逐一分給大家。

當Isabella見到記者時大感愕然,但眾人友善,還舉杯讓記者拍照。不過她對記者的提問全程以「吃飯」作答,問到是否帶小朋友同行、會否見爺爺李嘉誠時,她只答:「吃飯啦!」對於李澤楷傳出新歡,她亦微笑說:「都是吃飯啦。」

梁洛施
引用自:梁洛施返港素顏聚餐

梁洛施 影片
影片:楊紫瓊唔想小小超洛施分手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