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湯唯[圖+影]

湯唯[圖+影]


湯唯

湯唯
最新古裝動作大片《武俠》由香港導演陳可辛所執導,由新一代功夫皇帝甄子丹擔綱,以及亞洲知名演員金城武在片中大秀四川口音,湯唯更是首次漂黑演出村婦角色。《武俠》更為今年坎城影展唯一入圍華語片,相信能吸引不少武俠迷進戲院一飽眼福。


湯唯

湯唯在《武俠》中飾演村婦阿玉,不僅「丈夫窮、兒子皮、公公凶」,導演更是「挑剔十足」。拍戲期間因小演員不配合引發的「換子風波」,更讓湯唯感到無比壓力。但她還是十分珍惜首次身為人母的機會,不但向甄子丹取經育兒之道,更向同劇的王羽學魔術討小孩子歡心。

陳可辛為了讓《武俠》更加寫實,所有臨時演員都從雲南騰沖當地挑選,因為海拔高、日照強,所有村民的皮膚全都一片黑。湯唯定裝完畢後,總覺得無論如何打扮,都不像「當地人」。因此,開拍前她不惜為戲犧牲,在日光底下曝曬「漂黑」,以融入戲中角色。

湯唯拍戲時特別下功夫,不但「日光漂黑」,每次拍攝前她都往指甲裡塞泥巴,做出一雙幹農活的手。陳可辛表示,雖然這些細節攝影師不會帶到,但湯唯的整體扮相將村婦一角詮釋的絲絲入扣。

湯唯
引用自:湯唯漂黑成村婦 演活人母角色

湯唯 影片
影片:湯唯變身村婦 自我漂黑指甲裏面塞泥巴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