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大婆二奶碰碰車[圖+影]

大婆二奶碰碰車[圖+影]


大婆二奶碰碰車

大婆二奶碰碰車
二奶開車撞向大婆的車輛,站在車門後的大婆被撞倒在地上。

大婆二奶狹路相逢,份外眼紅!安徽省宿遷市一個小區內,兩車不相讓的短片近日在網上爆紅,甚至登上央視的新聞節目。當地的知情者稱,兩名女司機原來分別是一名男子的妻子與二奶,兩女狹路相逢,二奶不滿遭大婆惡罵,開車衝撞情敵車輛,最後兩人都被公安帶走調查。

斥元配不肯離婚
這段閉路電視片段至今已吸引 218萬網民觀看,鏡頭是對準宿遷市內一個小區的路段,兩架分別為銀色及藍色的私家車在路上相遇,互不相讓,銀色車的女司機下車,一邊講着手機一邊向藍色車的女司機叫罵,但藍色車司機不肯下車,互相對峙。正當銀車司機要上車時,藍車司機才猛然踩油,撞向銀車,車輛被向前推,司機則被車門撞倒。

小區的民眾稱,原來銀車上的是元配,年約 40歲,她的丈夫與公司一名 20多歲、駕駛藍色私家車的女子有婚外情。事後自稱是藍車車主的女子在微博上承認戀上有婦之夫,但那元配卻死纏着男人不肯離婚,更到公司大吵大鬧。她又稱,片段拍到當天,她與大婆開車在路上相遇,沒想到對方竟然下車向她大罵,「罵得極其難聽」,她才開車撞對方。

大婆二奶碰碰車
引用自:狹路相逢 二奶開車撞大婆

大婆二奶碰碰車 影片
影片:大婆二奶碰碰車 片全國熱播(2011-05-31)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