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陳冠希合照惹禍 霆鋒要求分居 柏芝崩潰[圖+影]

陳冠希合照惹禍 霆鋒要求分居 柏芝崩潰[圖+影]


陳冠希合照惹禍 霆鋒要求分居 柏芝崩潰

陳冠希合照惹禍 霆鋒要求分居 柏芝崩潰
謝霆鋒與張柏芝婚變傳聞愈傳愈盛,兩位當事人雖然至今未對事件發言,不過據知這次是由霆鋒主動提出分居,令柏芝情緒幾近失控。

“拉姑”狄波拉與“四哥”謝賢對事件態度迥異,雙方經理人有默契地表示“不過問藝人私事”,不過私底下仍努力為兩人感情做和事佬;柏芝好友范瑋琪在微博表示很擔心一位朋友,令人猜測所指正是柏芝。

自從柏芝在飛機上主動調位與陳冠希同坐及合照事件曝光之後,令她與霆鋒的關係變得緊張,就連柏芝生日,霆鋒也寧願留在吉隆坡打機消閒,沒有為太太製造驚喜。


陳冠希合照惹禍 霆鋒要求分居 柏芝崩潰

柏芝含淚搬出
據悉,這次是霆鋒主動提出分居,柏芝為免與性格固執的霆鋒爭執,只好含淚搬出,好讓雙方有冷靜期。雙方經理人有默契地表示“不過問藝人私事”,但私底下仍努力為兩人的感情做和事佬,希望這次風波不影響下一代。為了婚變事件有轉機,兩人的所有朋友皆封嘴不表態。同時,柏芝昨日強裝精神到深圳復工拍電影。


陳冠希合照惹禍 霆鋒要求分居 柏芝崩潰

拉姑電話留言語調沉重
記者昨日嘗試致電予拉姑及四哥,拉姑把平日的輕鬆留言,於下午重新錄過,她語調低沉及沉重地說:“哈囉,喂,真是不好意思,我現在不方便聽電話,好抱歉呀,Thank You。”明顯心情沉重。近日身在浙江的謝賢,昨日得悉兒子與媳婦婚變報導後即生氣回應:“我不知道,也沒聽過,如果是事實就去找證據啦!有事實才再來問我。如果你們聽到就寫,還問我做什麼?”

謝賢:感情沒受影響
謝賢在中國接受傳媒訪問時談及柏芝,他大讚媳婦一結婚就生孩子是敢作敢為的勇者,四哥說:“她是謝家的英雄,是謝家的光榮。不過製片商真不通氣,經常找她拍戲,妨礙我再多要孫兒。”問到霆鋒有否受到柏芝與陳冠希在飛機上合照而影響心情?四哥說:“他們的感情沒受影響,不過對於外界的報導,情緒還是相當受影響。”至於是否贊成兩個孫兒進娛樂圈?四哥表示隨他們喜歡,他相信Lucas走不掉,Quintus則太像豬肉,未必會做演員。

好友范瑋琪擔心
本月24日柏芝生日,她帶Lucas到台灣相約范瑋琪、大S(徐熙媛)等好友相聚;26日,范瑋琪在微博上載擦眼淚照片,她寫上:“我的朋友,心疼你,擔心你,為你禱告。請不要忘記上帝愛你,不要忘記。”據悉,范范所指的就是柏芝,因為她擔心這位好友的情緒能否撐得住。

陳冠希合照惹禍 霆鋒要求分居 柏芝崩潰 影片
影片:陳冠希稱「合照在柏芝手機裡」 開心認了機上情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