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石刑[圖+影]

石刑[圖+影]


石刑

石刑
在國際特赦組織宣布,去年沒有人遭受「石刑」判決的同時,烏克蘭一名少女卻因參加選美比賽,遭地方青年以「破壞伊斯蘭律法」為由,用亂石活活砸死。當地警方立即逮捕了3名涉嫌謀殺案的少年,但他們被捕後,仍然堅持所做的暴行十分合理。

該名19歲少女名為卡特雅‧科倫(Katya Koren),住在克里米亞(Crimea)的村莊,她在該次選美比賽中獲得第七名的名次;據友人表示,科倫在比賽結束後就失蹤了,直到一個禮拜後,才有人在家鄉附近的樹林裡,發現她殘破的屍體。

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並找到3名涉嫌重大的青年;其中年僅16歲的蓋吉(Bihal Gaziev)承認罪行,但強調科倫違反伊斯蘭法(laws of Sharia)本就該接受處罰,他們一點都不會對她的死感到抱歉。然而根據伊斯蘭教法規定,唯有觸犯通姦罪方能施以「石刑」。

石刑
引用自:參加選美觸犯伊斯蘭法律 3青年亂石砸死19歲少女

石刑 影片
影片:石刑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