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360度水幕

360度水幕


360度水幕

360度水幕
360度水幕全球獨有。夢幻水都人工湖的滙演「雙龍奇緣」,昨晚首度曝光,幾乎照亮整個南區夜空,以後每晚夜幕低垂約 7時,湖中央的全球獨有 360度水幕,便會上演一齣雙龍大戰的神話,更會配以水上火燄及燈光音響效果等,遊人就算遠離也會感受到火燄的熱力。

雙龍大戰全場鼓掌
滙演昨晚首演幾乎令全場屏息,尤其當 192條水管同噴射形成的 360度水幕,突然亮起雙龍大戰的影片時,更贏得全場掌聲。其實水幕內有 4部投影機,讓四方八面觀眾都可以看到影片。

湖面也會配合共 10分鐘的劇情,有水上火燄、噴火柱、水炮及燈光等效果,而配樂更由荷李活音效大師 Peter Lehman操刀;當火燄升起時,可感到一股熱力逼近。

人工湖日間會定時有三場不同表演,其中 Fanta Sea是由木管樂與海洋生物例如海豚叫聲,結合而成天籟之音,噴泉會隨音樂擺動及變色。滙演後樂園會開放至晚上約 9時。公園執行總監賀倫達說,水幕較一般的勁度更高,就算微雨或有風也不受影響,可繼續進行。

360度水幕
引用自:360度水幕全球獨有

360度水幕 影片
影片:海洋公園360度水幕煙花匯演-雙龍奇緣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