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女嬰 保母 入櫃 焗死

女嬰 保母 入櫃 焗死


女嬰 保母 入櫃 焗死

女嬰 保母 入櫃 焗死
女嬰 保母 入櫃 焗死 哭聲太吵惹不滿。台灣一名只有 8個月大的女嬰,被父母交由託嬰中心照顧時,疑因哭吵,保母怕她吵到其他嬰兒,竟將她放入儲物櫃「隔離」。結果 35分鐘後保母發現女嬰無呼吸心跳,急送院搶救,但最終不治。警方初步檢驗認為女嬰是窒息致死,不排除被關在雜物櫃內活活悶死,今日將進行驗屍。

警員昨日在殯儀館對死亡的女嬰鄭潔欣遺體作初步檢查時,女嬰的父母悲憤說:「怎麼會把我女兒放在櫃子裏啊!」斥責託嬰中心負責人林芳玉(四十一歲)和保母張翊玟(三十三歲)亂來,害死他們的愛女。保母張翊玟因闖下大禍,昨早情緒崩潰送醫,下午才出院,由律師陪同到台南地檢署應訊;林芳玉則不停哭泣,向女嬰父母道歉:「對不起!我們會負最大責任。」


女嬰 保母 入櫃 焗死

《保母虐嬰實錄》
保母張翊玟嫌女嬰哭吵,將她抱入儲物櫃內。


女嬰 保母 入櫃 焗死

將女嬰放入櫃後,保母隨後把儲物櫃門關上。


女嬰 保母 入櫃 焗死

張返回座位填寫資料,其間曾 4度察看女嬰狀況。


女嬰 保母 入櫃 焗死

35分鐘後,張發現女嬰無呼吸心跳後,將她送院。

疑無牌經營 怕吵醒同房嬰兒

事發的「娃娃世界」託嬰中心位於台南市中華東路二段,疑為無牌經營,共接收 12名嬰兒。前日下午,該中心將一名只有 8個月大的女嬰送到成大醫院急救,醫生發現她到院前已無生命迹象,經過急救無效死亡,建議女嬰家長報警並進行驗屍。

警方昨日經調閱託嬰中心的閉路電視錄影帶,且傳喚負責人等相關人後,發現這名女嬰在前日下午在房間哭吵,到 2時 03分,張翊玟怕她吵到其他同房的嬰兒,將她抱入樓梯口一個高 2.5米、寬 2米、深 1.2米放雜物的儲物櫃內,並關上門,然後返回座位工作,其間她曾 4度察看女嬰狀況,但 35分鐘後,卻發現女嬰無呼吸心跳,保母連忙對女嬰進行口對口人工呼吸,再進行心肺復蘇術及拍背急救。

張女持續急救約四分鐘,見女嬰毫無反應,才用房內電話向託嬰中心負責林芳玉求助。林趕到場協助急救,並急召救護車,將女嬰送成大醫院急救。院方為女嬰急救一小時後,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趕到醫院的鄭竤恩夫婦見女兒冰冷屍體,相擁而泣,場面令人鼻酸。

警方調查指,「娃娃世界」託嬰中心,本來是合法立案的託嬰中心,開業逾五年,只收兩歲以下的嬰幼兒,在台南市頗負盛名;因生意好,核定的託嬰名額是二十名,卻超收到廿七名。去年十一月業者頂下鄰近一家託育中心,違法安置其中十二名嬰幼兒,竟發生嬰兒猝死案。

女嬰 保母 入櫃 焗死
引用自:由託嬰中心照顧 哭聲太吵惹不滿 女嬰遭保母塞入櫃焗死

女嬰 保母 入櫃 焗死 影片
影片:哭聲太吵惹不滿 女嬰遭保母塞入櫃焗死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