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唐英年網站

唐英年網站


唐英年網站

唐英年網站
唐英年網站 談事業家庭 憶與太太相遇故事。香港特區政府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27日正式推出其個人網站,當中有大量的私人照片,並詳細介紹了他的個人生活及工作生涯。他在網站內提到自己與太太郭妤淺的相遇經過,更稱“幾十年的風雨,她臉上也總是帶着笑容支持、包容和愛護我”,而市民也可在網站內向唐英年提出意見。


唐英年網站

網頁以黑色和白色為主色,予人踏實及實事求是的感覺。網頁內設有“唐英年360?”,內裡提到他兒時生活、與家人相處的佚事和事業生涯上的點滴。他提到小時上學會乘坐不同的交通工具,以及最愛吃北角街頭的臭豆腐。


唐英年網站

唐英年特別提到自己與太太相遇的經過,“我跟她說,正要做實驗,請她到附近的大街上等候……那天,我感受到警匪片的現場感,她卻痛得扎扎跳,但沒有因此討厭我;她,就是經常扎着馬尾的──郭妤淺。”他又感謝太太對他付出的一切,“我十二歲認識她,她不只是我的賢內助,也是孩子的好媽媽。幾十年的風雨,她臉上也總是帶着笑容支持、包容和愛護我。”

他提到在父親的工廠上班首日,就需要由低層的工作做起,其後擔任勞顧會資方代表時,經常與勞方的鄭耀棠和司徒華等人“拗得面紅耳熱”,而最難忘的是進入立法局後,更因應否設立中央公積金一事,把港英政府氣得暴跳如雷。網頁內有多張唐英年的照片,部分更是與家人的合照。市民可在網頁內看到唐英年發表的文章,以及近日落區的活動詳情,有意見的話亦可在網頁留言。

唐英年27日出席教聯會的座談會後表示,建立網站的初衷是為加強與市民的溝通,並鼓勵市民透過此平台與他溝通。唐英年稱,已於去年登記該網站域名,但並非是因為早就預備要參選特首,而是因“.hk”的域名較難申請,發現無人注冊所以提前“霸位”。他表明之前經媒體曝光的由iProA幫助設計的網站只是一個概念,強調這個同iProA完全無關,“這個多了很多相,文章又多好多。可透過網站了解全方位的唐英年。”

唐英年網站
引用自:唐英年推個人網站談事業家庭 憶與太太相遇故事

唐英年網站 影片
影片:唐英年開網站打溫情牌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