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神秘天體營

神秘天體營


神秘天體營

神秘天體營
神秘天體營 科學園區赤男裸女露天共浴。台灣山區、隱密海邊偶爾會傳出神秘的天體營活動,但沒想到這股風潮竟出現在新北市一處科學園區!平面媒體直擊,一群赤身裸體男女在科學園區的汽車旅館內,享受自由、奔放快感,其中包括老師、警察、金融業等社會中產階級分子,全都寬衣解帶,脫得一絲不掛,許多老鳥立即脫光享樂,但也不乏菜鳥面露尷尬。

神秘天體營報導,主辦者是一對僅30多歲年輕夫妻阿萬、容容,他們在部落格推廣天體營活動;本月23日下午24名男女,包括6對夫妻、情侶跟隨阿萬夫妻倆,熟門熟路走進汽車旅館150坪的房間內,或許是平日上班太過壓抑,不少人一進房間隨即脫光光,還拉著不認識的人赤身忘情熱舞。

神秘天體營據悉,其中一名原本任職知名電台DJ的男子,熱衷於參加天體營的感覺,竟不惜辭掉原先工作,開始到宜蘭民宿上班,還有一名曾是霹靂小組成員,後來轉任刑事,起先誤以為天體營活動是變相賣淫,沒想到匿名參加後,竟瘋狂愛上這種「坦誠」的快感,成為固定班底。

神秘天體營報導內容指出,雖然該聚會秩序良好,但也不乏存心想吃豆腐的網友,幾名男子見一名女子不勝酒力,癱軟在泳池旁,竟開始毛手毛腳揉捏其肩膀、撫摸背部,甚至有名色男以「按穴道醒酒」為由,抓起女子小腿亂摸。聚會場邊也有女子獨自坐在角落不肯脫衣,只為監視老公,怕他抗拒不了這些「自然」的誘因。

神秘天體營
引用自:驚見神秘「天體營」! 科學園區赤男裸女露天共浴

神秘天體營 影片
影片:網路號召天體營科學園區大解放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