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女屍洋娃娃

女屍洋娃娃


女屍洋娃娃

女屍洋娃娃
女屍洋娃娃 變態史學家 藏29女屍。這絕對是令人難以想像的「俄羅斯娃娃」收藏!俄國1名歷史學家2年來四處「盜墓」,得手至少29具風乾的年輕女屍,還將她們打扮成洋娃娃,穿上絲襪與洋裝;他上周被以褻瀆死屍和墓地的罪名被捕,相關照片現在也被當局公布。

盜百墳挑妙齡屍
當地媒體報導,現年45歲的莫斯克維(Anatoly Moskvin)擁有博士學歷,會說13國語言,被鄰里視為天才。不過,私底下的他卻是個「戀屍狂」,據稱過去2年來,他從數百個墳中挑選年輕女屍,以塑膠袋帶回公寓收藏,直到父母造訪,這個恐怖癖好才曝光。

莫斯克維落網之後,公寓內被搜出29具已「風乾」的女屍,年齡介於15至26歲,全都穿戴色彩鮮豔的洋裝和頭巾,手、臉則以布包裹。顯然他的嗜好是替這些屍體和骨骸打扮,其中1具甚至被扮成泰迪熊。

曾睡墓地棺木中
媒體稱,莫斯克維是專長墓地研究的歷史學家,據信曾造訪超過750處墓地,還曾睡在墓地長椅、甚至棺木中。

女屍洋娃娃
引用自:變態史學家 藏29女屍做洋娃娃

女屍洋娃娃 影片
影片:天才戀屍俄男 偷26女屍做洋娃娃玩 cosplay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