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楊武 王娟

楊武 王娟


楊武 王娟

楊武 王娟
楊武 王娟 我是世界上最窩囊的丈夫。7日中午,西鄉河東社區,楊武(化名)和妻子王娟(化名)絕望無助相擁而泣。

深圳一外來工家庭遭遇橫禍,丈夫怕事遲遲才報警,行兇者已歸案認罪

深圳寶安區西鄉街道的一間出租屋裏,29歲的王娟(化名)躺在床上,臉色慘白,瑟瑟發抖。她半個月來不吃不喝,還數次試圖割腕自殺,已近乎精神失常。

10月23日晚上,聯防隊員楊喜利手持鋼管、警棍闖進她的家中,一通亂砸後,對她進行長達一個小時的毒打和強姦。她的丈夫楊武(化名)則躲在幾米外,不敢做聲,眼睜睜看著妻子遭此橫禍,一個小時後才悄悄報警。

社區聯防員砸店毆妻
丈夫躲進雜物間不敢出聲


楊武今年31歲,安徽阜陽人,14歲喪父輟學後,一直在外打工流浪。10年前,他來到深圳寶安區西鄉街道,開了家修電器的小店。

楊武回憶,10月23日晚上8點多,渾身酒氣的聯防隊員楊喜利,手持鋼管警棍,帶著兩名壯漢闖進他家裏,叫嚷著:“老子要弄死你們!”楊武說:“楊喜利性格暴躁,經常打人砸車,沒有人敢管他”。

由於害怕被打,楊武馬上躲進雜物間,外面的傢具和雜物被楊喜利用鋼管一通亂砸。

王娟過去制止也遭到毒打。楊喜利揪住她的頭髮,狠狠朝桌上撞去。她越是掙扎反抗,楊喜利就打得越兇。“你們報警都沒用,我是聯防隊員,跟警察都是哥們!”

楊武76歲的母親稱,楊喜利還對她進行了羞辱,並拿著鋼管將她和楊武13歲的大女兒趕出房間很遠。楊武躲在一旁,眼睜睜地看著這一切,大氣也不敢出。


楊武 王娟

跟記者對話時,楊武(化名)痛哭流涕,他說:“我是世界上最窩囊的丈夫”。

親耳聽見妻子被強暴
他一小時後才報了警


楊武說,楊喜利以前就經常欺負他們,但夫妻倆忍氣吞聲。楊武以為,這次會和以往一樣,被打砸一番就完了,但他錯了。不到幾分鐘,楊喜利折返回來,用安徽話喊:“你們兩個給我把風,不要讓任何人進來!”隨後,兩名壯漢走出去,把房門關上。

“救命啊,救命啊,要打死人了!”面對王娟的哭求,楊喜利不為所動,反而摟抱著王娟開始亂摸,還說著些粗言穢語。

“還反抗,打死你!”躲在雜物間裏,楊武聽見外面劈裏啪啦的廝打聲、辱罵聲,還有妻子悽慘的哭喊聲……

楊武聽到,廝打持續20分鐘後,楊喜利撕扯著王娟的衣服,將她拖進裏間。隨後,他聽到床的晃動聲、楊喜利淫蕩的呻吟聲。楊武判斷,楊喜利正一邊強姦自己的妻子,一邊繼續對其進行毆打。

楊武感到既害怕又難過。楊武說,自己不是身高近1米8的楊喜利的對手,何況對方還有兇器和兩名同夥。如果報警,又擔心遭到報復。想到家裏有4個小孩要撫養,還有76歲的老母親要贍養。“如果我殺人坐牢了,他們可怎麼辦?”糾結中,楊武一次次選擇沉默。

大約1個小時後,楊武終於鼓起勇氣,選擇報警。

行兇者家屬威脅騷擾
受害者依然麻煩不斷


隨後半個月裏,雖然行兇者楊喜利已經被警方控制,且對所犯罪行供認不諱。但麻煩依然繼續找上門來。楊喜利的姐姐、姐夫、哥哥等親屬輪番上門騷擾,要求撤訴。

在楊武提供的一個通話錄音中,楊喜利的哥哥大聲斥罵楊武,威脅他“全家可能會死光光”,“他坐幾年牢出來後,不能保證你們全家小孩的生命安全,反正他老婆也跑了,已一無所有,你們看著辦。”

楊喜利的母親還帶著孫兒,罵上門來。“真是不要臉的女人,勾引我的兒子,還誣告強姦?”對此,楊武選擇繼續躲閃,被對方一路追罵、吐口水。

擔心報復,楊武果真去西鄉派出所要求民警銷案。結果被民警罵了回來。

楊武回應斥責:

“我是世界上最窩囊和最沒用的丈夫”

警察趕來時,楊喜利赤身裸體,已經實施完強姦,正繼續毆打王娟。王娟則一絲不挂地躺在地上,遍體鱗傷。見到楊武,王娟哭著責罵“不是男人”。母親也哭著將楊武責打了一頓,罵他是“沒用的丈夫,沒用的兒子”。

而楊武只能一遍遍回應:“我軟弱、窩囊、沒用,我是世界上最窩囊和最沒用的丈夫,也是最窩囊沒用的父親和兒子。我不能保護家人,沒有臉面活在這世上。”

“如果反抗他會往死裏打”

記者:楊喜利帶人衝進來的時候,你怎麼躲避了?

楊武:我不是男人,被他打怕了。他欺負我老實,我又打不過他,如果反抗,他就會往死裏打。我的性格也是逆來順受,從小膽小怕事,凡事都忍讓。

記者:老婆被打、被侵犯,也能夠忍讓?

楊武:剛開始以為他像往常一樣,打砸一番,將妻子打一頓,他就會自行離開的,沒有想到他做出了如此不堪的畜生事情來。

記者:沒有想到衝出去救妻子?

楊武:我也想衝出去,但對方拿著鋼管和警棍,他還有兩個同夥,我根本打不過他們,我怕被他們打死。

“這是男人最屈辱的時候”

記者:他拖你老婆進房間,不擔心出事?

楊武:我整個人嚇傻了,渾身哆嗦,大氣都不敢出,擔心他發現我。

記者:你太懦弱了!

楊武:我聽到了床搖動的聲音,意識到妻子被強姦了,聲音很大,我距離只有幾米遠。鮮血直衝腦門,這是男人最屈辱的時候,我很想衝出去拿刀將他砍死。

記者:這種恥辱你能夠忍下來?

楊武:我能夠有什麼辦法呢?(哭)只能怪我自己沒用。

楊武 王娟
引用自:楊武回應斥責:我是世界上最窩囊的丈夫

楊武 王娟 影片
影片:老婆被毒打強姦 窩囊丈夫躲一旁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