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官恩娜選舉

官恩娜選舉


官恩娜選舉

官恩娜選舉
官恩娜選舉 2011年區議會選舉廣告。徐濠縈、官恩娜、陳貝兒等昨天出席由護膚品牌舉行的“Power Women頒獎禮”。官恩娜今晚將為“香港先生競選”擔任司儀,她透露日前在記者會上站在十位型男面前,馬上變得如少女一樣含羞答答,所以今晚一定要先麻醉自己,才能放得開,帶起全場氣氛。

官恩娜提到有一年做香港先生嘉賓,其中一位參賽者突然跳上前將一件濕T恤扔給她,嚇得她立刻尖叫起來。講到有團體投訴節目有歧視和侮辱男性成分,官恩娜指當晚在說話時會拿個平衡點,現在只擔心自己會太興奮。

以一身有型的黑色露腰及露背裝束亮相的徐濠縈獲頒Power of Fashion,大家稱讚她身形很好,問她是否真空上陣?她笑指泳衣都是這樣穿,不覺得有問題,最重要是穿出衣服的精髓。問到誰在家中最有Power?她即掩嘴大笑,並指丈夫陳奕迅都笑她像男人,所以家中大小事都由她決定,因為陳奕迅沒有時間又要專注唱歌,所以只會把賺錢的重擔交給他。

陳貝兒早前遭狂男網上騷擾,恐嚇要插爆她的眼睛及到她的公司放炸彈,事後她報警求助,陳貝兒昨天表示對方已經停止騷擾,不過為了人身安全,現在出席活動時,公司都會派保安隨行保護。

官恩娜選舉
引用自:官恩娜主持“港男”選舉 稱要先自我麻醉

官恩娜選舉 影片
影片:官恩娜、陳柏宇 2011年區議會選舉 廣告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