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青蛙人 - 青蛙人出生90分鐘夭折[圖+影]

青蛙人 - 青蛙人出生90分鐘夭折[圖+影]
標籤:青蛙人, 青蛙人夭折, 青蛙人出生, 青蛙人尼泊爾, 青蛙人查理, 青蛙人孕婦, 青蛙人懷胎, 青蛙人陪伴, 青蛙人嬰兒, 青蛙人困惑, 青蛙人居民, 青蛙人醫院, 青蛙人結晶, 青蛙人降生, 青蛙人醫院


青蛙人 - 青蛙人出生90分鐘夭折

青蛙人 - 出生90分鐘夭折 青蛙人 懷胎9個月
29日,尼泊爾查理庫特地區孕婦桑塔裏‧卡奇懷胎9個月後,在丈夫尼爾‧巴哈杜爾‧卡奇的陪伴下,興奮而又緊張地在當地高裏西卡醫院,期盼著兩人愛情結晶的降生。

然而,隨著一聲響亮的嬰兒啼哭聲,這對夫婦震驚地發現,呱呱墜地的,並非一個健康而又可愛的嬰兒,而是一個可怕的“怪物”———一個體重為2公斤,沒有頸部、雙眼巨大凸出的男嬰。由于嬰兒沒有脖子,他的整個頭部完全凹陷于他的上身中。巨大的雙眼格外凸出,似乎即將漲破他臃腫的眼窩。他的雙耳畸形,分裂成4半,像4個肉球粘在頭部兩側。遠遠望去,這個男嬰就像一只白色的青蛙。

可怕的“青蛙人”降生後,立刻在當地引起了轟動。無數居民紛紛趕至醫院,一堵這個嬰兒的怪異面容。他們好奇而又困惑地圍在嬰兒身邊,仔細查看該男嬰的怪異特徵,談論著他的異常外表是否與迷信中“妖魔鬼怪”相關。

由于趕至醫院的圍觀者人數過多,當地警方人員不得不趕至現場,維持秩序,防止出現踩踏事件或者其他意外的發生。

然而,不幸的是,嬰兒在出生1個半小時後便夭折。醫院方將這個噩耗告知他的母親後,便將這個“青蛙人”留在醫院,作為檢查和研究之用。照顧“青蛙人”母親桑塔裏的護士說:“即使他是活著來到這個世界,我們也無法挽救他的生命。這是一個令人震驚的病例。

青蛙人 - 出生90分鐘夭折 青蛙人
引用自:尼泊爾“青蛙人”出生90分鐘夭折

青蛙人 - 出生90分鐘夭折 青蛙人3D動畫 影片
影片:舊振南3D動畫─青蛙人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