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等我下班再死 - 等我下班再死 女醫師微博PO文[圖+影]

等我下班再死 - 等我下班再死 女醫師微博PO文[圖+影]
標籤:等我下班再死, 等我下班再死醫師, 等我下班再死收屍, 等我下班再死起床, 等我下班再死微博, 等我下班再死流傳, 等我下班再死介紹, 等我下班再死證明, 等我下班再死瘋狂


等我下班再死 - 等我下班再死 女醫師微博PO文

「有個病人血壓一直降,半夜可能要起床收屍,暖被不容易,等我下班在(再)死啊……」這則微博訊息近日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網友根據原PO的照片,揪出她是任職於廣東省汕頭市某醫院的醫師;而這位對病人生死漠不關心的女醫師,竟然還在自己的微博誇讚自己的「人品」很好。


等我下班再死 - 等我下班再死 女醫師微博PO文

據該醫院的醫教科林姓科長介紹,這名女醫師名為「李*琳」,1984年生,目前已被調離臨床崗位。李女於2月16日的零時15分發微博寫道,有個將死的病人血壓一直降,她未雨綢繆地給殯儀館打了個電話,可是仍是擔心自己半夜要起床收屍,「這大冷天我暖個被窩也不容易,等我下班在(再)死啊……」


等我下班再死 - 等我下班再死 女醫師微博PO文

當天的11時54分,她又寫道,「事實證明我的RP(人品)實在太好了呀~昨晚家屬無數次要求拔掉輸液管讓病人安心而去,我一再拒絕,硬是把她的生命延續到了今天。」女醫師甚至冷血地結論,這位病人到了她要下班的時候才開始吐血,「我下班了,噢耶耶耶~」


等我下班再死 - 等我下班再死 女醫師微博PO文

醫院的林姓科長指出,李女已坦承網站中的照片是她,可是文字內容與她無關,因為她已經無法登入自己的微博,堅稱是微博帳號被盜用。該微博已被轉發上萬次,網友也非常憤怒,認為從前那個光輝的「白衣天使」稱號,現在已經什麼都不是。目前,醫院已成立調查組調查此事,調查發微博的時間點李女都在做些什麼。

等我下班再死 - 女醫師微博PO文 等我下班再死
引用自:「等我下班再死」 廣東80後女醫師微博惹爭議

等我下班再死 - 女醫師微博PO文 等我下班再死 影片
影片:內地冷血醫生 發微博 "等我下班再死"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