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妓女96歲 - 妓女96歲 活到老「賣」到老[圖+影]

妓女96歲 - 妓女96歲 活到老「賣」到老[圖+影]
標籤:妓女96歲, 妓女96歲高齡, 妓女96歲女郎, 妓女96歲應召, 妓女96歲貫徹, 妓女96歲米莉, 妓女96歲年輕, 妓女96歲花用, 妓女96歲養育, 妓女96歲賣身, 妓女96歲下海


妓女96歲 - 妓女96歲 活到老「賣」到老

俗話說得好「活到老學到老」,但美國這位高齡96歲的應召女郎,則是貫徹了活到老「賣」到老的真諦;不僅從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就下海賣身至今,甚至到了現在一週平均還會「服務」兩位客人,年收入更高達5萬英鎊(約合新台幣241萬元)。

根據英媒報導,該名96歲的應召女郎名叫米莉(Milly Cooper),一開始原是為了養育女兒才下海的;但最後為了保有足夠的錢花用,甚至做起了應召老闆,手下最多擁有10名應召女郎。

據了解,米莉曾「服務」過3500多名男子,而客人的年齡層則是從29歲遍布到92歲;對於時下年輕的應召女郎,米莉認為她們只是「墮落的妓女」,而她則保有優雅的氣質,更強調她的客人也都相當紳士。

妓女96歲 - 活到老「賣」到老 妓女96歲
引用自:活到老「賣」到老 英96歲妓女至今仍周接2客

妓女96歲 - 活到老「賣」到老 妓女96歲 影片
影片:世界五千年之妓女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